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2022 將於 6/6 登場!這些軟體創新內容將被關注

Apple 今(4/6)日宣佈將於 6 月 6 日至 10 日以線上形式舉行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所有開發者皆可免費參與。以過去兩年線上活動成功奠定的基礎,WWDC22 將展示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近期創新,同時讓開發者得以接觸 Apple 工程師和科技,學習如何創造突破性的 app 和互動體驗。

Apple 的全球開發者關係暨企業與教育市場行銷副總裁 Susan Prescott 表示:「一直以來,WWDC 的本質都是一個建立聯繫、打造社群的論壇。以此精神為本,WWDC22 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開發者齊聚在一起,探索如何讓好點子成真,並挑戰各種不同的可能性。我們喜愛與開發者建立聯繫,也希望所有參與者能藉此經驗感到充滿能量。」

現在,Apple 產品與使用者日常生活比以往更加密不可分,幫助學習、創造與聯繫。在 WWDC22,由超過 3000 萬名 Apple 開發者組成、不斷茁壯成長的全球社群將深入了解並得以使用各式技術和工具,以將願景化為現實。除了 Keynote 和 State of the Union 演講中宣佈的內容,今年的活動還將包括更多說明會、更多尖端學習實驗室、更多與與會者互動的數位休息室,以及更多在地化內容,使 WWDC22 成為真正的國際盛事。

 

除了線上議程,Apple 將於 6 月 6 日在 Apple Park 為開發者和學生舉辦一個特別的日子,他們將會與線上社群一起觀看 Keynote 和 State of the Union 演講。名額有限,活動申請和與會詳情即將於 Apple 開發者網站與 app 提供。

Apple 也將舉辦第三年的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支持熱愛程式編碼的學生。Swift Playgrounds 是一款適用於 iPad 與 Mac 的創新 app,讓學習 Swift 程式設計語言既互動又有趣。在今年的挑戰賽中,Apple 將邀請世界各地的學生根據自選主題打造一個 Swift Playgrounds app 計劃案,學生可以在 4 月 25 日前提交作品。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前往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網站

Apple 很榮幸能藉由一年一度的 WWDC 學生計畫,支持並培育下一世代的開發者。三十多年來,數以千計的學生都在磨練他們的程式編碼技術,並連結其他來自各個年齡層的程式設計師。期間,他們也持續規劃著自己長遠而成功的科技職涯、建立創投投資的新創公司,並組建致力於創造更美好未來的非營利組織。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