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科技推出時尚快充型行動電源 WP8000

Team_PowerBank_WP8000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十銓科技今日推出全新行動電源WP8000,以『品味時尚,便捷動能』 為設計理念,除了提供便利的隨行電源供應,更象徵著時尚典雅的身份。它擁有時尚三色可供選擇,分別為璀璨金、皎潔銀、魅惑灰,整體散發出低調奢華之氣息,讓行動電源不僅是您的隨身電力補給配備,更是讓您享譽朋友圈的科技時尚單品

 

 WP8000採用超薄型鋰聚合物電芯,以及超輕量鋁合金打造而成,擁有 8000mAh 超大電量,大幅延伸手機與平板的續航力,可為 iPhone 6 提供3次充電,輕薄外型搭配大電量亦可輕鬆帶著走。此外,也支援快速充電技術,提供高達 DC 5V/2A 的輸出及輸入電流,行動裝置充電速度兩倍快,行動電源本身回充亦超快速。雙USB電力輸出,可同時為手機及平板充電。

 

WP8000內建智慧偵測及隨插即用功能,接上行動裝置便可自動開啟為行動裝置充電,當充滿電或斷開連接後,亦會自動將電源供給關閉。四段式的高亮度白色LED電量指示燈,更貼心提醒您剩餘電量。WP8000 採用先進的智慧控制晶片及充放電晶片,帶來 8大電路保護機制:過充電保護、過放電保護、過電壓保護、過功率保護、漏電流保護、短路保護、過溫度保護及異樣狀態電源自動關閉。此外,WP8000 也通過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BSMI 認證。

智慧行動科技生活,各家大廠智慧型行動裝置輩出,十銓科技致力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需求,包含WP8000在內,旗下所推出行動電源可根據不同的裝置,自動調節電流的輸出,全面相容 Apple、Samsung、LG、HTC、ASUS、小米等品牌之手機與平板,甚至還可為部分數碼相機及掌上型遊戲機充電。此外,十銓科技亦為此行動電源投保 200萬美金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在使用上安全無顧慮。

 

WP8000產品資訊

http://www.teamgroupinc.com/zh-tw/%E7%94%A2%E5%93%81%E4%BB%8B%E7%B4%B9/%E8%A1%8C%E5%8B%95%E9%80%B1%E9%82%8A/%E8%A1%8C%E5%8B%95%E9%9B%BB%E6%BA%90/WP8000

 

 

WP8000產品規格

十銓科技為儲存暨行動運算週邊產品領導廠商,為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需求,提供消費者盡情儲存和影音、資料分享的最佳解決方案,十銓科技全系列產品提供完善的保固與維修換貨服務,如需各項產品相關資訊,請上十銓科技官方網站:www.teamgroup.com.tw或十銓科技品牌粉絲團:www.facebook.com/teamgroup.tw

 

 

【關於十銓科技】

十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eam Group Inc.)於1997年成立,擁有十餘年電腦周邊產品生產及銷售經驗,為記憶體產業領導品牌,並於2010年10月公開發行登錄興櫃(股票代號: 4967),主要生產自有品牌(Team)之記憶體模組(Module)、各式記憶卡(Memory Card)、隨身碟(USB Flash Drive)、固態硬碟(SSD)及工規記憶儲存產品(Industrial Applications),亦接受國際知名大廠委託設計代工。2012年度始跨足行動應用產品生產及銷售,拓展無線應用裝置及電源配件產品線,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貼近人心的優質產品。我們以國際化的眼光在臺灣設立堅強的製造、研發和行銷團隊,使十銓科技成為整個集團的營運中心,一貫秉持著專業技術、優良品質、快速生產、全球銷售網及完善的售後服務來經營我們的品牌。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