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相關軟體Word Matching

 

你是否和小編一樣,單字背了又忘、忘了又背,陷入邊背邊忘的無窮迴圈中呢?曾有學者研究指出,當你的基礎單字量不夠時,漫無目的地亂記單字,往往會顯得事倍功半,落入效率不佳的困境中。因此,如何打好基礎是一個很重要

的課題!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在課後練習的「連連看」嗎?Word Matching就是一個淺顯的連連看單字記憶軟體。只要用你健康的手指,點擊執行「產生PDF檔」按鍵後,稍待片刻,Word Matching隨即生成一個pdf檔案。這個pdf檔有兩頁,每頁的左邊是單字,右邊是單字的英英解釋。其中,第一頁英英解釋會打亂排序,使用者可以挑戰「連連看」;第二頁則為正常的順序解答,供使用者核對答案之用。另一方面,若你覺得內建單字量不夠,還可以打開word.txt單字檔,自行新增高難度單字喔!

 

 

● 小編觀點:

許多朋友想要一步登天,數月內速成英文高手,因此花大錢訂閱艱澀難讀的英文教材,最後往往顯得徒勞無功。不如返璞歸真,按部就班打好基礎;相信有朝一日,你也能成為英文達人。
 

 

Freeware:語言相關
軟體版本:1.0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0rz.tw/mz8LZ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7hbbgwc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