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工具Wise Care 365

 

許多人每天都要和電腦一起打拼,筆者就其中一,但是多數人卻不熟悉電腦,無法掌握電腦的健康狀態,直到出問題才無奈送修。筆者推薦一款名為Wise Care 365的免費電腦優化軟體,這套軟體不僅只有優化的功能,還同時具備

電腦健檢、系統清理、系統最佳化、隱私保護等主要功能,其中有硬碟重組、登錄檔重組、啟動管理、系統減肥、檔案粉碎、磁碟清理、記憶體最佳化、右鍵選單管理等多種實用功能,最重要的是在執行電腦健檢之後,只要按下「立即修復」就可以達到一鍵優化的效果,不需要太多的電腦專業知識!常常覺得電腦變慢了嗎?利用此軟體就可以輕鬆加速、最佳化你的電腦。

 

█ 小編觀點

Wise Care 365支援繁體中文顯示,大幅增加使用的便利性,每個功能都非常實用且操作簡單明瞭,並且還能一鍵自動修復和清除無用廢棄物,只要有這套自己也能幫電腦健檢。
 

 

FreeWare:系統工具
軟體版本:V 2.22.175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0rz.tw/YrQsa
下載網址:0rz.tw/IMUgc

 

 

(https://www.sweetfixbaker.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