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傳統 繽紛粉嫩 Wintek 1600無線天使鍵鼠組

 

 

 

 

 

馬卡龍多彩風現在也吹到鍵鼠周邊來,Wintek 1600無線天使鍵鼠組,不但有經典的黑、白二色,更加入了粉嫩的粉紅、粉綠,以及紅色,讓電腦桌可以充滿更多的個人風格。

2.4GHz無限傳輸,不但擺脫線材束縛,待機時間更是大幅提昇!

 

 

 

■ 2.4GHz 無線傳輸技術
Wintek 1600為無線鍵鼠組,採用省電的2.4Ghz頻段作為傳輸方式,而且接收器極為迷你,平時能夠收納於滑鼠裡頭,方便攜帶且不易遺失。根據原廠提供的資料,Wintek 1600傳輸距離高達30公尺,對於一般家庭情境,或是會議簡報來說,都是相當充足的距離。
比起其他無線傳輸技術,採用2.4GHz的另外一個好處,是有效提昇了待機時間。原廠表示Wintek 1600採用的智能電源管理功能,可以有效節省電量,讓待機時間長達36個月。小小可惜的一點,是Wintek 1600並沒有統一電池規格,鍵盤使用四號電池,而滑鼠採用三號,如果習慣使用充電電池的話,就必須購買兩種規格的充電器了。

 

 

 

■ 優異的靜音效果
Wintek 1600無論是鍵盤還是滑鼠,都特別採用靜音設計,是一款非常適合使用在宿舍以及會議廳的產品。先以滑鼠來說,無論是滾動滾輪,還是快速按壓左、右鍵,幾乎不會產生明顯噪音,而且出乎意料的是點擊手感還不差,雖然不適合激烈遊戲,但文書用途是絕對舒適的,對稱式扁平鼠身更讓手掌能夠輕鬆自然的擺放在上。在感應器部分,採用高達1600 dpi的光學引擎,足以滿足大螢幕需求,而且利用聚光性更好的透鏡,大幅提昇表面適應能力,擴展了鼠墊材質的相容性,甚至不用鼠墊也行!只不過滑鼠沒有側鍵設計,對於文書來說稍嫌可惜就是了。
鍵盤部分,Wintek 1600採用了巧克力鍵帽,鍵入聲響微乎其微,而且並沒有犧牲鍵入手感,打起來的感覺是輕柔且舒適。
作為一款文書無線鍵鼠組來說,Wintek 1600提供了不錯的組裝品質、功能、手感,與粉嫩多彩的外型,而且市場售價千元有找,是高C/P值的鍵鼠組,送禮、自用兩相宜。

 

 


圖 / 無線接受器平時可以收納於滑鼠當中

 


圖 / 除了經典黑白雙色,還有多樣化的年輕色彩。

 

 

規格

 

尺寸

鍵盤:432×125×25mm

滑鼠:110×60×30mm

鍵盤鍵數

104

待機時間

36個月

傳輸介面

USB 2.02.4GHz

傳輸距離

30

 

 

廠商名稱:文鎧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winteknet.com.tw

 

聯絡電話:(022808-5101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