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備份Windows Live Mesh

 

講到個人雲端備份,多半會立即聯想到DropBox,但其實Windows Live也內建了相當方便的Windows Live Mesh雲端備份功能。Live Mesh提供了5GB的免費空間,而單檔最大限制為4GB。對於辦公使用來說,算是相當充裕了,

而且介面簡單親和,小編自己就拿來作為家中以及辦公室快速同步的工具。

除此之外還具備了IE我的最愛同步、OFFICE樣式同步等等方便的功能。甚至還可以進行遠端操控,不用任何網路設定,在防火牆後也不用擔心,真正實現了在家也能辦公事(在家也要寫稿啦T_T)。

 

 

● 小編觀點:

即使人在外頭,想立刻使用Live Mesh上的檔案,也只需要從瀏覽器登入即可下載,不需要安裝。實在是不得不大推的一套簡單同步軟體呀!
 

 

Freeware:雲端備份
軟體版本:2012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tinyurl.com/2d5zdt9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2d5zdt9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