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Win8週邊產品說明會

 

羅技於今日(10月18日)發表了專為Windows 8所量身設計的全方位週邊系列產品,其中包括觸控滑鼠T400與T620、無線充電式觸控板T650、藍牙炫光鍵盤K810,以及無線觸控板鍵盤K400r等共五款產品!著重創新以及品質的羅技

還延續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觸控體驗的熟悉度與直覺性滑順操控,讓使用者能夠更加快速地進入全新的Windows 8觸控介面,同時搭配更加人性化的直覺操控設計,給予使用者更流暢的Windows 8觸控性能,在全新觸控介面與傳統控制介面之間更能夠自在轉換。

 

配合Windows 8時代,更需要觸控裝置。

 

 

 

會場之中,羅技提供了許多組設備給與會記者試用,不得不說為了配合Windows 8觸控介面作業系統的來臨,能夠更加流暢使用觸控式介面是必要的。而羅技這次所發表的產品就很完美的支援了Windows 8,透過Windows 8自建的各種手勢,相信能夠讓使用者對於作業系統的操作概念有完全不同的體驗與概念。

觸控裝置越來越多,用得順手最重要。

 

會上還邀請了羅技亞太區總經理來為此次的發表會作產品說明,不但為今天發表的五個產品做了非常詳細的介紹,在會後也對記者的各種提問做出十分詳盡的解答與說明。包括舊型觸控滑鼠是否能夠支援Windows 8、產品材質的選用依據、為了全新作業系統來臨羅技做了哪些針對消費者的服務等等。舊型的觸控滑鼠能夠在羅技官網上下載新的軟體即可使用符合Windows 8的新手勢,而新產品的材質選用則是依據設計團隊在試用過多種不同材質後,考慮到精準度、平衡性,以及眾多使用者觸控時手指的差異性的辨識等等,才決定選用目前使用的玻璃質地的材料作為觸控裝置的表面材質。而羅技為了新的作業系統,也在官網上製作了許多針對特定產品各種不同功能的教學影片,讓使用者能夠更快速地習慣新作業系統的操作方式。

總經理親自替今天的五項產品作介紹。

 

專訪中總經理詳盡地解答記者問題

 

 

對於即將上市的全新作業系統Windows 8,羅技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來迎接,同時對於觸控裝置的前景也十分樂觀,因此一口氣便推出了眾多針對Windows 8的觸控裝置。不知道各位讀者準備好了嗎?一起來期待Windows 8直覺式觸控介面時代的來臨吧!

 

觸控滑鼠T620與藍牙炫光鍵盤K810

 

觸控滑鼠T400

 

 

觸控板T650與其它兩隻觸控滑鼠T400T620

 

靜靜在台上等著上場的今日五大主角

 

不同顏色的兩隻觸控滑鼠

 

觸控滑鼠的控制軟體,很有羅技的風格。

 

觸控板的控制軟體,可更換許多設定。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