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式推出Windows與Mac桌機專用版

常用WhatsApp的朋友應該都有這樣在心中OS過:「什麼時候才有桌機版呀?」

全球已突破10億活躍用戶的WhatsApp正式宣布推出桌機版,支援Mac OS X 10.9 和 Windows 8 及以上作業系統。使用方式沒太大難度,在電腦下載安裝並執行WhatsApp後,需要使用手機端的WhatsApp App掃描一下條碼,完成授權後即可登入使用。

而在功能方面:桌機版與手機APP功能大同小異,聊天、通訊錄、表情符號、文件,當然也有支援語音聽寫,但是…在使用時,桌機版跟網頁版一樣有個限制,就是一定要跟手機保持同步,若是手機在沒有網路的狀態下,就會出現「手機未連線」的錯誤提示。

需要的朋友,按此前往官網下載

WHATSAPP

其他常用有支援桌機版的通訊軟體有:

LINE: ine.me/zh-hant

Facebook Messenger: messengerfordesktop.com

WeChat :www.wechat.com/zh_TW/download.html

Skype : www.skype.com/zh-Hant

Telegram : telegram.org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