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全新設計世界銷量第一的攜帶式硬碟

【WD新聞照片】全新My Passport硬碟提供高達3 TB的容量與更簡易的備份軟體

 

全球儲存產品領導廠商WD® (Western Digital (NASDAQ: WDC) 子公司) 於今天推出全新設計的 My Passport® Ultra及 My Passport for Mac可攜式硬碟。最新的第7代My Passport系列 – My Passport Ultra與My Passport for Mac可攜式硬碟,提供高達3 TB 的儲存容量與四種時尚色彩:經典黑、耀眼白、狂野莓與尊貴藍。

WD內容儲存解決方案總經理暨副總裁Tony Tate表示:「隨著拍攝照片數量不斷增加,客戶需要一個能隨身攜帶的高容量以及可靠性的儲存解決方案。」他進一步表示:「相較於過去的可攜式硬碟,最新一代的My Passport硬碟具備了更輕鬆的自動備份體驗、更安全的硬體加密,以及前所未有的更高容量。」

My Passport Ultra可攜式硬碟提供3 TB、2 TB與1 TB三種容量,具備 256位元AES硬體加密功能 – 在提供高安全性的同時,並不會影響檔案的寫入速度或CPU的運作。為了防止My Passport Ultra硬碟遭盜用,256位元的AES硬體加密功能會以使用者設定的密碼,保護使用者的檔案、資料夾、相片、影片與音樂。此外,USB 3.0介面可提供高達每秒5Gb的高速資料傳輸,亦可向下相容USB 2.0。My Passport for Mac可攜式硬碟提供3 TB、2 TB、1 TB三種容量,同樣配備256位元 AES硬體加密功能與USB 3.0連接介面。

My Passport Ultra內建WD Backup備份軟體,是一款方便使用的資料備份應用軟體,著重於減低在設定備份時的複雜性。由於有31%的裝置都曾遭遇惡意軟體的攻擊,保護珍貴資料的關鍵就是必須將資料備份到像My Passport硬碟一樣的安全輔助裝置。

 

定價與銷售資訊

My Passport Ultra與My Passport for Mac可攜式硬碟今天開始於特定經銷商與代理商銷售。My Passport Ultra與My Passport for Mac各容量的廠商建議售價 (MSRP) 為2,399台幣到6,200台幣不等 (3 TB型號將於下月上市)。My Passport Ultra與My Passport for Mac將提供三年有限保固。WD有限保固條款與細則可參考support.wdc.com/warranty

 

關於WD

WD 為 Western Digital Corp子公司,是全球儲存產業領導廠商。身為儲存科技的先驅,該公司生產可靠、高效能硬碟及固態硬碟。WD 硬碟被OEM廠商及系統整合商安裝於桌上型及行動電腦、企業運算系統、嵌入式系統及消費性電子應用,以及用於公司自有品牌儲存產品。WD領先業界的儲存裝置及系統、網路產品、多媒體播放機及軟體解決方案,可讓全球各地的人們於多種裝置上輕鬆儲存、保護、分享及體驗數位內容。WD 成立於1970年,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爾灣。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本公司的網站:www.wdc.com

 

Western Digital Corp. (NASDAQ: WDC) 位於美國加州爾灣,為全球儲存產品及服務供應商,讓使用者能建立、管理、體驗及保存數位內容。其旗下公司負責設計及製造以WD、HGST 及 G-Technology品牌行銷的儲存裝置、網路設備及家庭娛樂產品。請參閱本公司網站 (www.westerndigital.com) 的投資人區域,瀏覽各方相關的金融及投資人資訊。http://www.wdbrand.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