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台灣辦公室落成 協助台灣企業客戶數位轉型

VMware深耕台灣多年成績豐碩,在台灣站穩腳步後擴大辦公室規模,今(19)日宣布正式遷入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台北南山廣場38樓新辦公室。2017年落成的台北南山廣場,高度僅次於台北101的第二高樓,其造型狀似雙手合掌,具有「為台灣祈福」的涵義;台北南山廣場採用國際級建築標準打造,以創意綠建築為主軸,十分符合VMware推動創新綠色環保的發展理念。

VMware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郭尊華表示:「VMware台灣近年來積極協助客戶打造以雲端運算為核心的基礎架構,積極助力合作夥伴及客戶上雲,尤其『雲端』、『開源』是VMware今後的發展重點,因此我們看好VMware台灣定能再創另一高峰。」

VMware台灣總經理陳學智表示:「VMware台灣多年來的努力已經充分獲得合作夥伴與客戶的肯定。VMware台灣新辦公室空間更適合舉辦教育訓練、研討會及創意激發等活動,有利於強化與各方的交流。展望將來,台灣團隊定將竭力協助客戶跟上企業IT趨勢,進而發掘潛在商機。」


VMware台灣總經理 陳學智(圖左)表示:「VMware台灣多年來的努力已經充分獲得合作夥伴與客戶的肯定。

 

此外,VMware台灣遷入新居之後,將與國際組織「Women Who Code」台北分會合作一系列的以雲端、開源為主的讀書會活動;透過此次合作,希望鼓勵女性能積極參與科技趨勢與新知的學習,除了增進職場競爭力,,也會影響下一代的科技教育,女性學習或精進科技知識的增能重要性不言可喻。多元化和包容性(diversity and inclusion)是VMware重要的企業文化和價值觀,也是VMware賴以生存和持續壯大的重要因素,VMware相信唯有充分尊重人與人之間的個體差異,才能夠充分發掘個人潛力,不斷激發創新,並推動社區整體進步。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