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100 想用10倍光學鏡頭來正面對決三星 Galaxy S23 Ultra?多了AI 拍攝日環與月環究竟誰贏?

vivo 正式發表X100旗艦系列,為vivo超越巔峰的最新旗艦系列,搭載最新AI 旗艦晶片天璣9300及vivo V3影像晶片,結合擁有AI及數據支撐的「藍心大模型」,亦可使消費者操作更加得心應手。X100 Pro更延續消費者的期待與蔡司深度合作,首次將單眼級APO超級長焦鏡頭運用於旗艦手機中,大幅提升長焦拍攝體驗與效果!在外觀上,X100系列將可觀星賞月攝日的鏡頭模組鑲嵌於月環與日環設計,引出璀璨星河般的星軌,從內在與外觀都能感受X100系列日月星辰的強大拍攝實力。

vivo X100系列針對續航力也進行了大幅升級,首次推出藍海電池技術,以更輕薄的尺寸重量提供最高5400 mAh 電池容量。針對重度使用者,除了搭配100W及120W的極速閃充,X100系列更引入零電極速啟動功能,手機即便呈現0%電量,只要連接充電線即可開機使用,緩解手機的急用焦慮。X100系列即日起於中國正式發布,台灣即將於12月中正式發表,正式規格將視最終實際上市資訊而定。  

 

看 Samsung S23 Ultra 開箱文點我

 

 

全球首發搭載聯發科AI晶片與vivo V3影像晶片、藍心大模型 打造旗艦手機新體驗 vivo X100系列搭載全球首發聯發科最新AI 旗艦晶片天璣9300,將旗艦手機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天璣9300以超高跑分數值贏得市場青睞,CPU採用“全大核”設計,包含一顆3.25GHz的Cortex-X4、三顆2.85GHz的Cortex-X4,以及四顆2GHz的Cortex-A720核心。而GPU則為Immortalis-G720,為消費者帶來更加強悍穩定的使用體驗。X100系更結合vivo V3影像晶片,輕鬆支援4K電影人像錄製,從拍攝到編輯都帶來更專業、豐富多元的拍攝體驗。vivo 「藍心大模型」在多項邏輯作業能產生優秀推演結果,加上AI數據更新,為消費者帶來更專業的智慧使用體驗。    

 

看 vivo 「這款」手機開箱文點我

 

再度聯手蔡司 搭載APO超級長焦 X100系列成首款「攝日旗艦」 vivo X100系列持續與蔡司深度合作,本次更突破性將單眼相機中的APO超級長焦鏡頭首次搭載於X100 Pro上,擁f/2.5大光圈、頂尖的色差控制性能,加上蔡司浮動鏡片的設計,搭配精度躍遷技術,達到單眼級相機防手震能力,打破場景及光線限制,遠處美景即刻映入眼前,每一幀都精準還原,打造前所未有的清晰影像。 X100系列所有後置鏡頭均達到蔡司T*鍍膜認證標準,採用全新升級的T*鍍膜工藝,擁有更低的反射率,更少雜散光,使的畫面更清晰、更純淨、更真實,透過防眩光的蔡司鏡頭,X100系列將夕陽西下拍得清晰可見,保留了原有的夕陽色彩與線條,輕鬆將太陽美景紀錄收入口袋中。    

日環月環相輝映 璀璨星河盡收掌中;超長續航能力 最高120W超快閃充 續航無憂 在外觀設計方面,X100系列以日月星辰為設計靈感,將鏡頭模組鑲嵌於月環與日環中,彼此間交相輝映。延續過往大圓形相機模組,X100系列將經典蔡司標誌置於鏡頭中,模組外圈由一層航空級鏡面不銹鋼月環雲階環繞,帶來「日月星辰,盡在掌握」之感。

關於消費者關心的續航力,X100系列更貼心進行了大幅升級,X100搭載5000 mAh 電池容量及120W極速閃充;而X100 Pro則擁有5400 mAh的電池容量及100W有線閃充 +50W無線閃充,搭配首次使用的藍海電池技術,能以更輕薄的電池尺寸提供更持久的電量。此外,X100系列引入零電極速啟動功能,手機即便處於沒電的關機狀態,消費者也可以在插上充電線的同時,瞬間開機使用,最大化緩解續航焦慮。 X100系列不僅在技術升級中達到手機影像巔峰,同時在系統、性能,及續航等技術方面也開創旗艦手機新里程碑!X100系列即日起於中國正式發布,台灣即將隨即於12月中正式發表,上市規格將視各區市場最終實際發表資訊而定。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