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首款22吋智慧型觸控螢幕說明會

 

  

全球視訊科技領導品牌ViewSonic在日前推出首款支援Windows 8觸控螢幕TD2220之後,再次推出第一台22吋同樣支援Windows 8而且還搭載了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系統的智慧型觸控顯示器Smart Display VSD220。

 

硬體規格部份,VSD220搭載了雙核心1GHz處理器與1GB記憶體,配合802.11 b/g/n與藍牙2.1,除了無線連接網路以外,更可以透過藍牙連接各種無線裝置,另外也有RJ45乙太網路有線連接口,真正將智慧生活結合在一起。由於搭載了Android系統,只要一開機就可以立刻開始使用,無論是上網瀏覽網頁、連結社群網站、閱讀電子書、收發電子郵件、影片觀賞、或是各種遊戲程式、APP等,不用再等待傳統作業系統開機畫面,輕鬆享受多元化的數位生活。同時內建語音搜尋,能夠使用中文或是英文,尋找指定資訊或是檔案靠說搞定。前置130萬畫素鏡頭,即使有視訊通話等需求也難不倒它。

 

1920×1080 Full HD搭配無汞LED背光面板,對比度高達兩千萬比一,創新光學式觸控技術,支援手指、觸控筆以及各種替代的觸控工具,能夠以更流暢更直覺的操作替代傳統的滑鼠與鍵盤,提昇工作效率。面板表面採用黃寶石等級的強化玻璃,8H的硬度提供高度抗磨損能力與耐用度,無論是使用手指或是鉛筆等其它物品長時間頻繁觸控使用,都能夠有效避免刮痕出現,長久保持亮麗顯示能力。

 

內建SRS 3D Technology立體環繞音效技術與立體聲喇叭,還原真實音效,讓聽覺體驗更加高品質。遊戲娛樂、電影欣賞、音樂播放,都能夠在不添購其它音效裝置的情況下得到優秀的表現。支援HDMI介面配置,豐富串連高畫質的影像裝置,完整對應電腦、藍光播放裝置、數位相機,與遊戲主機等等,真實傳遞高畫質的享受,滿足生活、工作、娛樂、遊戲等需求。內建兩組USB連接埠,以及Micro SD卡插槽,能夠擴充儲存容量、讀取數位相機照片,或是連接各種高速傳輸儲存裝置或是週邊多媒體設備,更加提昇使用便利性。

 

處於現在這個正往智慧生活前進的時代,VSD220提昇了更多的便利性,也讓消費者在市面上眾多家用觸控產品中擁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顯示器內建Android 4.0系統

 

 

 

觸控功能增加工作效率

 

 

 

以多用途取向為目標︰互動教育、工作效能、享樂生活。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