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軟體USBDeview v1.92

 

USBDeview是一款無需安裝的實用程式,不僅可以詳細列出目前已連接到電腦主機內所有USB裝置,更可以顯示過去所有使用過的USB裝置。只要開啟USBDeview後,就可以顯示每個USB裝置的各種資訊,諸如顯示USB裝置的名稱、裝置描述、裝置類型、連接狀態、

是否具HUB功能、裝置磁碟編號、產品序號(儲存裝置才有顯示序號)、裝置插入以及移除日期與時間、廠商識別碼、產品識別碼、韌體版本等等許許多多關於USB裝置的訊息資料。此外USBDeview這套程式還能夠解除安裝以前曾經使用過的USB裝置,另外也可以中斷目前使用電腦的USB連接埠的裝置。除了顯示資訊與以上的功能外,USBDeview這款軟體亦提供測試外接儲存裝置的讀寫速度,僅需選擇具有「Mass Storage」(大型存放裝置)裝置,按滑鼠右鍵後在顯示的選單中選擇「Speed Test」(速度測試),就可以很快速地進行該儲存裝置的讀取與寫入測試。

 

 

● 小編觀點

USBDeview是一款相當便利的小程式,在不需要安裝情況下直接點擊後就可以使用,而且能顯示相當多USB裝置的資訊,另外也提供USB裝置解除安裝、中斷USB裝置、以及測試USB儲存裝置的讀寫速度。
 

 

Freeware:工具軟體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nirsoft.net/utils/usb_devices_view.html
下載網址:http://ppt.cc/q1Dq

 

(Alprazola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