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USB系統開機碟出現錯誤?

我想做一支USB開機碟,可是每次都會出現"We were unable to copy your files. Please check your USB device and the selected ISO file and try again.",

我已經格式化很多次了,也試過很多不同的磁碟格式了,請問該怎麼辦? (台中市 / 張震文)

 

 

小編也跟你碰過一模一樣的問題,後來發現這應該是軟體的BUG,無法讀取某些隨身碟的MBR(Master Boot Record,主要啟動記錄)資訊,導致無法進行後續的寫入動作。而MBR是一般格式化所無法更動的,所以不論你再怎麼格式化也沒有用。解決方法就是重新建立MBR,

 

 

請你跟我這樣做:

首先執行命令提示字元(cmd),就是那個黑黑很像DOS的介面,依序輸入diskpart -> list disk -> select disk x(選擇磁碟x,依各人磁碟代號不同請慎選,選錯那就悲劇了) -> clean -> create partition primary -> active -> format quick fs=fat32 -> assign -> exit。完成之後,就可以利用微軟的工具製作USB系統開機碟囉!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