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工具軟體Update Checker v1.038

 

如果你像小編一樣,有電腦裡的自由、免費軟體,非安裝最新版本不可的強迫症,每天不上官網、上論壇看一下手會癢,最愛當領先者(換句話說是小白鼠)試用新版本,那你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小工具。

Update Checker顧名思義,他會自動對電腦裡所安裝(免安裝不在內)的軟體進行版本檢查(僅限於官網收錄的資料庫),掃描完成以後會打開瀏覽器,列出一份電腦裡所有程式的清單,並且顯示這些程式是否為最新版本,還是有更新的版本。若有的話,清單上就會顯示下載連結,讓使用者不用再連到軟體的官方網站進行更新。

軟體只會掃描系統碟下的Program File資料夾,若安裝在別的目錄則必須手動指定路徑。可以設定顯示包含beta版的所有版本,或是僅顯示正式版,讓你不用擔心更新到beta版會造成不穩定。另外,掃描出的更新版本連結只會提供安裝版,若軟體本身有提供攜帶版或是免安裝版的話,就必須自己上官網網站更新囉!

 

 

● 小編觀點:

非常方便的小程式。不過預設英文語系的關係,若軟體本身並不是多國語言,而是分成不同語系安裝檔的話,就只會下載英文版,使用者要多注意囉!
 

 

Freeware:系統工具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filehippo.com/updatechecker/
下載網址:http://0rz.tw/T9zYa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