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救援軟體UndeletePlus 3.0版

 

正所謂「人有失手,馬有亂蹄」,就算是再謹慎的人,總是會遇上不小心把檔案給誤刪,或是相機記憶卡檔案毀損這類的窘境!小編今天要介紹的軟體,就是讓各位讀者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可以拿來應用的救急工具!UndeletePlus可

以掃描所有儲存裝置,包括電腦硬碟、外接式硬碟、隨身碟、記憶卡,甚至內建儲存空間的相機也可以使用;使用的步驟相當簡單,開啟UndeletePlus之後,在視窗左邊先勾選你想要掃描的磁碟路徑,接著按下”Start Scan”,等掃描完成之後,就會將已經被刪除的檔案列出,並且顯示檔案的現狀是否良好,有沒有被覆蓋;最後只要列表中勾選欲恢復的檔案,再按下”Recover File”,被誤刪的檔案就會恢復到設定的資料夾裡了!在掃描磁碟之前,可以先從Filter選單裡設定篩選條件,例如檔案名稱、檔案大小、或是檔案建立日期,縮小掃描範圍便可以縮短掃描時間。UndeletePlus之前的版本都有支援多國語言,希望不久的將來會看到繁體中文版出現!

 

● 小編觀點:

如果UndeletePlus沒辦法救回珍貴的檔案,先別急著放棄,每個救援軟體都有不同的程式技術,也許換其他的軟體就可以得到效果!小編有機會再多介紹其他幾種免費的檔案救援軟體給各位讀者朋友。
 

 

Freeware:檔案救援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undeleteplus.com/
下載網址:http://undeleteplus.com/files/UndeletePlus_setup.exe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