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火力全開Ultrabook超極緻生活體驗會

 

近年來各項手持裝置瘦身的成果驚人,而筆電結合科技所催生的新世代產品,怎能僅以「輕薄」兩字輕輕帶過?英特爾於今年國際電腦展(Computex)宣佈與業界合作,融合「時尚潮流」、「快速啟動」兩大元素,打造嶄新概念筆電”Ultrabook”。

此次概念展場挑選座落於信義區的時尚法式餐館,炫染Ultrabook高貴典雅的形象自是不言可喻。展場內除了名模繽紛、眾客雲集之外;ASUS、ACER、Lenovo、TOSHIBA眾領導階層也偕同英特爾台灣分公司陳立生總經理,一併出席這次的記者會,不難看出Intel與各大筆電廠對於Ultrabook產品線的重視。

從現場各大時尚名牌包與Ultrabook搭配展出,可以發現這次Intel與各大筆電廠,企圖打造出極緻輕薄的機身,讓Ultrabook能夠悠然自得地放入經典名牌包中,盡情揮灑個人的品味風格;換句話說,Ultrabook的概念不同於以往Notebook主打「強悍效能」概念,而希望更加貼近使用者的日常生活,如同挑選一件剪裁精準的襯衫、一雙引人注目的高跟鞋,讓筆電成為品味生活的一部份。現場Show girl不時將經典名牌包與Ultrabook穿梭搭配,令人深感日後成功人士的必需品除了「醇酒、美人、名車」之外,或許還要再加上一樣「Ultrabook」,方顯品味出眾。

 

圖 / 各大筆電廠與Intel的大頭們一併現身,宣傳Ultrabook的與眾不同。

 

 

圖 / ASUS Ultrabook UX21採鋁合金材質,冷俊亮眼,和Show girl甜美的笑容輝映成趣。

 

 

 

圖 / ACER外型走消光靚黑風格,

呼應了Show girl一襲深黑剪裁。

 

 

 

當主持人與各筆電廠大頭介紹Ultrabook時尚與科技的巧妙結合後,現場宣佈十月底前購買系列產品,將贈送「時尚百萬好禮」。此外,還有機會抽獎獲得價值超過十萬元的「超極緻生活」,包括由知名的造型達人們,陪同採買行頭,為你量身打造自我風格外型,並額外獲得「2011 Intel 超極緻 王力宏MUSIC-MANⅡ︰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兩張,讓你在經過造型達人精心打扮後,呈現最好的一面,與心愛的另一半共赴精彩的音樂盛會。與會最後,宣佈加碼獎項,讓購買Ultrabook的朋友有機會抽中與王力宏及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共進下午茶。

圖 / 凡購買Ultrabook,十月底前憑發票上網登錄,

皆可獲得Intel俄羅斯公仔一只。(送完為止)

 

 

 

圖 / Lenovo Ultrabook和show girl誰的身型比較纖瘦?

 

 

 

圖 / 英特爾同時贊助首次於台灣舉辦的「超極緻 萬人瑜珈Ultra Pure Experience」,

藉由瑜珈強調”Core Power”精神,讓消費者體驗Ultrabook結合Intel內在

力量所展現的極緻生活方式。圖中的舞者是否在學右上角鳥兒的動作呢?

 

 

 

這次各大筆電廠除了採用強度更高、密度更輕的材質外;與會中特別強調Ultrabook採用英特爾快速啟動技術,即使系統處於最深的休眠模式,也能在七秒內啟動,並在待機狀態下維持十天以上的電池續航力。而十月中旬以後,於Yahoo!奇摩電影頻道中,將有一系列王力宏與陳匡怡搭檔演出的系列影片,相信屆時一定可以欣賞倆人於影片中,伴隨Ultrabook的精采演出。

 

圖 / Toshiba Ultrabook的金屬光澤

和show girl一樣冷豔、引人注目。

 

 

 

 

圖 / 四姝合影,美人與Ultrabook合體真是令人相看兩不厭!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