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 UltimateHome 700 清淨除濕機開箱試用介紹

大家知道嗎?今年台北雨天刷新 1999 年以來的紀錄!!根據中央氣象局的統計資料,大台北地區今年1月1日到2月21日,52天裡就有46天是雨天,也就是說僅有6天沒下雨,刷新1999年以來的紀錄。連日潮濕陰暗的天氣也讓雙北的民眾悶到有苦難言吧?除了屋內可能濕氣過重之外,還有原本晾在陽台一天就會乾爽的衣服,就算放了一週可能也不會風乾!如果家中沒有烘衣機,就只好將衣服拿到自助洗衣店來烘乾了。這時家中若有台除濕機,就能解決上述的濕氣過重以及衣服無法晾乾的問題喔!來自於北歐瑞典的品牌 伊萊克斯,最近推出了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的700、500及300 等系列機種,並以簡潔大方的曜岩灰及晨曦白兩色設計,讓北歐美學自然融入各式家居設計!

 

伊萊克斯的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為同級競品中唯一實測342 CADR值的機型,具備前置濾網、抗菌層、HEPA濾網、抗菌負離子等4重高效過濾系統,實證有效去除病毒與細菌,經第三方機構實驗認證,可去除99.77%人類冠狀病毒、99.99% H1N1病毒與生活常見細菌,並可濾除98.8%最小達3奈米的懸浮微粒。而台灣長期潮濕環境易造成細菌、塵螨滋生,伊萊克斯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不僅清淨能力強,更搭配14公升一級能效強效除濕力,除濕適用坪數高達18坪,除濕、清淨並行時的適用坪數亦可達13坪,此外,亦擁有業界最高規格的35項安全防護設計,電路安全、防燃材質、耐久設計、操作保護多重防護,外出、睡覺時依然可安心除濕。

為便利現代人生活,伊萊克斯的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貼心搭載智慧模式,能同時偵測室內濕度與空氣品質並進行自動調節,帶給使用者最舒適、健康的居家空氣及濕度。另設有獨立清淨模式,毋須除濕時也能單獨清淨居家空氣,搭配四色顯示空氣品質燈號,隨時都能判讀家中空氣品質狀況。超靜音的最低運轉音量僅25dB,配合睡眠模式,會自動以最低風量運轉,並關閉面板燈號,為家人帶來靜謐濾淨的清新舒眠體驗。

 

清淨除溼雙效合一。高CADR值一級能效
實測342 CADR值,配合14公升一級能效的強效除濕力,除濕、清淨適用坪數都達13坪以上。(除濕適用坪數可達18坪) 智慧模式同時偵測室內溼度與空氣品質並自動調節。

 

 

開箱

針對秋冬空汙及流感高峰期,伊萊克斯全新的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清淨、除濕雙機合一,擁有一級能效除濕效能,更為同級競品中唯一實測342 CADR的真清淨除濕機,且為唯一通過35項安全性設計,安心為家人守護健康!


產品包裝當簡潔,主要就是這台UltimateHome 700 清淨除濕高效合體的產品,另外還有附上可外接的水管,讓有長時間運作除濕的人彈性使用!

 


產品下方為水箱

 


產品運作時,上方出風孔導風扇會打開

 


產品兩側都有手把,底部則是有四個滾輪,方便隨時移動(產品很重)

 


產品上方有觸控面板,可以隨時操控各種運作功能,例如除濕或清淨與智慧模式、風量大小、導風片擺動模式切換,以及計時關機等…(畫面中為乾衣的除濕模式)

 


如果雙效智慧模式下若濕度以降低到合宜就主要以空氣清淨為主要運作,中央的顯示數字值以空氣品質數據為主

 


非常大面積的出風孔

 


清楚好掌握的水箱透明窗設計

 


產品背面有貼心設計的電源線收納皮扣,方便用家調整長度;左方原型橡膠墊為連續排水用的排水孔蓋

 


像今年一~二月己乎天天下雨的壞天氣,大約六小時就會收滿一箱水!!這個蓄水桶設計很好用,還有提把方便提出倒水使用。此外,若滿水位時系統會發出「畢」聲來提醒喔~

 

如果想要烘乾衣物,就選擇「DRYER」乾衣模式,建議可以放個室內用的晾衣桿/架,將產品放置在衣物下方,這樣烘乾的速度就會很快!此時機器的風力是用最大轉速來運作的,因此可不要在睡覺時再放在房間內使用啊!

 

4重高效過濾系統

使用前置濾網、抗菌塗層、HEPA等級濾網、負離子4重高效過濾系統。經第三方機構實測認證,可去除99.77%人類冠狀病毒(HCoV-229E)、99.99%H1N1病毒與生活常見細菌,並可濾除最小達3奈米的懸浮微粒,不僅除濕,更為您家裡帶來最乾淨的空氣。


配置有高效抗菌濾網,一機雙用來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使用心得總結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產品除了外型設計十分典雅好看之外,產品的實用度與功能性都很好,主要的除濕功能我覺得很優異,跟我家裡使用20年以上的老式除濕機相比,除了壓縮機運作聲顯得分外寧靜之外,效率也是很好,很快就能將低屋內的濕度,要用在烘乾衣物的速度更是快速!此外我相信它也比較節電,另外還有豐富的 App 控制功能,適合科技控的大家選用!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造型承襲極簡北歐美學,並結合沉穩色調,搭配質感皮革製電源線扣環、簡潔收納電線及獨特簡約面板設計更能完美融入居家設計風格,配上滑順好推的萬向輪,輕鬆靈活使用不費力。極適家居清淨除濕機還能以手機APP遠端操控,輕鬆掌握居家濕度與空氣品質狀況、進行排程操作,可設定在指定時間自動開機除濕並淨化空氣,隨時隨地都能維持舒適居家空氣!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