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新增FaceTime功能!蘋果 tvOS 17 現已推出

藉由軟硬體的強大整合,tvOS 17 今日推出 FaceTime,使 Apple TV 4K 成為一台功能更加豐富的客廳裝置,帶來與親朋好友聯繫的全新方式。使用者可以直接從 Apple TV 4K 撥打電話,或者在 iPhone 或 iPad 上開始通話後,再將通話接續到 Apple TV 4K。Apple TV 4K 上的 FaceTime 利用「接續互通相機」的支援,無線連接到使用者的 iPhone 或 iPad,並運用裝置的攝影機和麥克風,讓參與者透過電視進行聯繫。

 


Apple TV 4K 上的 全新 FaceTime app 能透過「接續互通相機」,順暢連接到 iPhone 或 iPad,讓你的音訊和視訊躍上大螢幕。這讓和朋友共享特別時光變得更輕鬆容易,看起來更大更美,也比以往更加精彩。

 

 

Apple HomePod 2開箱使用+秘技分享:超震撼的低頻效果、搭配Apple TV當電視音效輸出更完美

 

看影片玩Game與K歌都OK!第三代 Apple TV 4K 旗艦版開箱使用心得分享(教你用eARC功能讓電視升級AirPlay功能&升級卡拉OK)

 

今年稍晚,全新 tvOS App《Cisco Webex》和《Zoom》將利用「接續互通相機」將他們的通訊功能延伸至 Apple TV 4K。開發者可以充分利用 Apple TV 4K 的「接續互通相機」API,將 iPhone 或 iPad 整合進他們的 tvOS App,並為客廳打造一個全新、共享且身歷其境的娛樂體驗。

此外,Apple TV 4K 和 Apple TV HD 的全新 tvOS 17 也有 Siri 的擴展功能。使用者可以提出更多一般的問題以獲得有幫助的答覆,使 Siri 變得更加好用和平易近人。

 

 

tvOS 17 的新增功能特色

  • Apple TV 重新設計「控制中心」能讓使用者在 Apple TV 的整體體驗中,以前所未有的輕鬆方式取得主要設定和資訊。「控制中心」的主畫面現在會顯示包括時間和使用中帳戶的系統狀態,並根據使用者的活動延伸至其他實用的詳細資料。
  • 在 iPhone 上的全新 Siri Remote 定位器強化了與 Apple TV 的無縫整合。使用者可以在 iPhone 的「控制中心」內啟動 Apple TV 遙控器,來尋找 Siri Remote (第 2 代或後續機型)。使用者靠近遙控器時,螢幕上的圈圈會變大,引導使用者移動。
  • 「Apple Music 開唱」的互動功能和「接續互通相機」讓使用者可以在螢幕上看到自己,並在跟著愛歌一起高唱時加上有趣的濾鏡2
  • 「回憶」作為螢幕保護程式讓使用者可以在大螢幕上欣賞來自個人圖庫、共享圖庫或兩者合一的精選相片。
  • 「強化對話」能將對話從背景噪音中分離,並帶到中置聲道,讓使用者在與 HomePod (第 2 代) 配對的 Apple TV 4K 上,能更清楚聽見電影或電視節目中的效果、動作和音樂內容。

tvOS 17 將以免額外付費的方式為 Apple TV 4K 和 Apple TV HD 進行軟體更新 。所列功能可能隨情況變動。 部分功能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地區、語言或裝置。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前往 apple.com/tw/apple-tv-4K

  1. 適用於 Apple TV 4K (第 2 代 和第 3 代)。
  2. 適用於 Apple TV 4K (第 3 代);須訂閱 Apple Music。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