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輕薄一夏 發表三款全新Ultrabook

 

 
TOSHIBA今日(27)發表3款Ultrabook,搭載Intel第3代處理器,分別依行動劇院、商務、遊戲不同的使用族群設計。包括史上第一台21:9超寬螢幕大視界U840W,全螢幕播放影片最佳選擇,看電影無黑邊、不失真

,加上harman/kardon優質喇叭,行動劇院原影重現,完美滿足行動影音族極致大視聽的影音需求。還有行動商務輕薄機種Portege Z930,全機鎂合金外殼真空壓鑄,輕薄機身精密機構設計,配置完整外接埠,搭配SSD固態硬碟,13吋的大尺寸重量僅有1.12kg。最後一款是14吋大螢幕搭載獨立顯卡的U840,1.6kg的輕薄設計也能順暢運型遊戲,全方位整合外觀輕量、流暢效能、遊戲娛樂,是行動族群的優質首選。

 
史上第一款21:9超寬螢幕Ultrabook U840W,影音享受全新體驗。
 
 
 
觀賞影片不變形、不失真,全螢幕播放無黑邊,直接用21:9寬螢幕看電影不須再忍受黑邊。不只用來看影片有新體驗,更寬的螢幕讓桌面多出30%的空間,便於多視窗同時工作,使用筆電也能有雙螢幕的便利性。加上獨家的Resolution+影像畫質提升技術,利用處理核心強大的運算效能,可將原始480P標準DVD影像資料轉換成接近720P或1080i等級的HD高畫質顯示。
 
21:9的寬比例,外觀上看起來就像個典雅的手拿包。
 
 
 
全螢幕播放影片不變形、無黑邊,對一般日常工作還可提供更大的螢幕空間使用。
 
 
 
極致輕薄,僅1.1公斤的Z930,商務人士最輕的大幫手。
 
 
 
Z930是上一代Z830的進階機種,機身採真空壓鑄鎂合金機殼打造,蜂巢式設計結構,機身強度提升24%;最薄僅8.3mm、最厚處15.8mm,重量是市面上13吋機型最輕的1.12 kg。並加強散熱效能,三向散熱的先進空冷技術,由圓頂型進氣口吸取最大量空氣,再透過散熱鯺片導出熱氣到不同方向快速散熱,並且將主要發熱元件集中到後方,實現高效能運作下也能維持一定水準的溫度控制,提升使用舒適度。
 
最厚處僅1.58公分、重量1.12公斤,為目前全球最輕的13吋機種。
 
 
 
全機身鋁鎂合金打造,具質感不易沾汙,具備美觀及實用性。
 
 
 
 
U840內建AMD HD 7550M獨立顯示晶片,輕薄機身也能擁有卓越的顯示效能。
 
 
 
Ultrabook為了延長續航力,效能上的取捨一直令人惋惜,U840將會顛覆這個印象。透過Intel 渦輪加速技術 2.0(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 2.0),在需要更高效能的時候,自動提高處理器內顯的速度,如果還不夠,U840還有搭載全新一代ATI獨立顯示晶片HD 7550M,强勁圖像處理能力,影像播放順暢細膩,充份滿足高負載3D特效的流暢顯示,不管是在工作或娛樂上都有強力奧援。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