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強勢推出內建TLC NAND客戶端固態硬碟 SG5系列!

提供高達1,024GB等多重容量選擇

筆記型與桌上型電腦應用程式首選之一

Row of network servers in data center
Row of network servers in data center

硬碟機領導品牌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今正式發表SG5系列客戶端固態硬碟(cSSD) ,此系列擁有搭載15nm TLC NAND快閃記憶體,提供極高容量搭配輕巧外型,有效降低消費者使用成本。此款SG5系列是TOSHIBA第一款以M.2外型支援1,024GB1容量的客戶級SATA硬碟,專為商用筆記型與桌上型電腦、消費者升級與高端筆記型電腦應用程式特別設計。藉由這款價格合理、效能出眾的固態硬碟,TOSHIBA有信心將大幅提升SSD於消費型電腦採用SSD的比率。

TOSHIBA SG5系列產品擁有業界標準2.5吋規格與M.2兩項特點,並具備6Gbit/s2速度的SATA連線,同時也具有128GB、256GB、512GB與1,024GB多種容量選擇。不僅如此,利用TOSHIBA獨特的Quadruple Swing-By Code (QSBC®3)錯誤修正技術(一種超高效率的錯誤修正編碼[ECC])進行最佳化,確保使用者資料不會毀損,提升可靠性並延長SSD的壽命。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儲存裝置事業部儲存裝置方案行銷部處長德島敬芳(Tokushima Takayoshi)表示:「我們了解到TOSHIBA客戶對效能方面的需求不斷在改變。SG5系列產品讓本公司客戶可以選擇多種容量與外型,提高系統規劃的彈性。身為NAND快閃技術的發明者,TOSHIBA充分利用在NAND方面的專業知識引進最尖端TLC NAND讓SSD效能在輕巧的外型中最佳化,並同時讓我們的客戶有能力用TOSHIBA專利的QSBC與抹除技術來強化他們的資料完整性。」

TOSHIBA SG5系列SSD產品將自2016年第一季開始提供。如需有關TOSHIBA領導業界固態硬碟、硬碟與其他儲存方案等進一步的細節,請上網查詢 http://www.toshibastorage.com/

編輯部 編輯部

電腦DIY神勇編輯部!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神坦等級!!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