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全球首發!裸視3D筆記型電腦Qosmio F750

 

連續五年創下日本筆記型電腦銷售第一記錄的TOSHIBA,7/13下午舉辦「金夏機種新品發表會」,發表世界第一台搭載裸視3D技術的筆記型電腦Qosmio F750;並且同場加映,發表TOSHIBA第一台平板電腦AT100,具有可更換式電池以及可換式背蓋,給今年夏天帶來全新的科技驚喜。
 
筆電搭載3D螢幕已經不算新鮮事了,但是使用傳統3D技術,必須搭配3D眼鏡才能享受到身歷其境的立體感,對使用者來說並不方便;現在可以完全遠離3D眼鏡的束縛了!TOSHIBA最新發表的Qosmio F750,使用裸視3D技術,是使用臉部追蹤技術,利用視訊鏡頭偵測使用者眼睛的位置,將分屬左右眼不同畫面分別運算,再將影像精準投射到雙眼,形成立體影像。即將在八月上市的Qosmio F750 除了裸視3D技術外,搭載FULL HD高畫質液晶螢幕、Harman/Kardom頂級喇叭、藍光燒錄功能等高階規格配備;並開發出TOSHIBA獨家Video Player 3D播放程式,可以將2D影像即時轉換成3D,立體虛擬實境播放,就算只是播放一般2D影片,也能轉換成3D立體呈現。
 
硬體規格強悍的F750從外型看上去相當簡約大方
 
今天的發表會上,TOSHIBA也正式發表了他們第一台觸控式平板電腦AT100,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AT100使用可換式電池,讓需要長時間在外使用平板電腦,不方便充電的族群,有了更方便的選擇;AT100使用6Cells的鋰電池,依使用情況不同,可提供3-7小時的電力供應。電池可以更換,表示背蓋可以輕鬆拆卸,因此AT100也出了多款繽紛彩殼供使用者挑選,可以搭配不同的裝扮換上不同的彩殼,讓平板電腦更具時尚感!
 
TOSHIBA第一台觸控式平板電腦AT100
 
AT100有多款繽紛彩殼一起上市
 
最後就以兩位美美的SG加上今天的主角F750和AT100作個結尾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