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熱門伴手禮「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快閃店將來台!

好消息!不用飛日本在台北就可以買到東京伴手禮人氣王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日本甜點遠近馳名,知名伴手禮、經典中的經典「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更是名列旅日必買清單人氣王。受到疫情的影響,無法前往日本旅遊,透過代購成為解饞的唯一方式與管道。但現在,免飛日本,在台北就能買到令人心心念念的好滋味囉!因為在甜點控千呼萬喚之下,風靡全球的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即將在2022113日正式來台進行快閃銷售,並選定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作為登台首站快閃櫃點,勢必成為過年送禮”蕉”點!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1991年正式上市後,於2013突破銷售達10億條驚人佳績,且連續蟬聯2年(2018~2019年)日本國內特產禮品銷量第一名;此外,根據日本市場研究機構(JMRO)調查結果顯示,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榮獲美味香蕉甜點品牌第一名可說是日本眾所周知、老少皆愛的國民點心。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首次登台將引進眾多系列中的定番商品「經典原味蛋糕」,其使用蒸烤工法打造蓬鬆軟綿的蛋糕體,包裹著用新鮮香蕉製成的滑順卡士達內餡,並將鬆軟蛋糕以擁有漂亮弧形的迷你香蕉造型呈現,成為「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獨一無二的形象指標!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乘載日人美好時光回憶

於日本老一輩人而言,早期香蕉屬於令人憧憬的舶來品,彌足珍貴、不易取得;對於日本年輕人來說,香蕉則是外出郊遊、飯後必備點心,在此時空背景下,香蕉已是日人生活的日常;為了乘載不同世代對於香蕉的懷舊回憶感,「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品牌於焉誕生。「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以朝氣活潑的TOKYO GIRLS為原型,在外包裝的設計上,為每個香蕉蛋糕加上可愛的蝴蝶結裝扮,甚至依照口味變化會有不同蝴蝶結的樣式,彷如時髦且獨具個性的東京女孩,散發俏皮可愛的迷人氣息。「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獨具一色的包裝初始概念,讓經典伴手禮更增添新鮮感及話題性。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在日本機場免稅店車站內伴手禮商店、各大百貨公司皆有販售,每家店舖銷售的商品不同;除了經典原味外,目前另有小熊蜂蜜香蕉蛋糕、海獺咖啡牛奶蛋糕、熊貓香蕉優格蛋糕三種不同的圖樣及口味;此外,品牌旗下另有長崎蛋糕、乳酪蛋糕、東京香蕉派、夾心餅乾、巧克力等超過十種以上的系列品項,產品選擇豐富。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