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按摩就靠它!霹靂珍藏版「還真明亮」冷熱眼部按摩器開箱使用分享

最近 COVID-19 疫情十分嚴峻,無論是否被染疫大家都要提升自身的抵抗力與對抗疫情的壓力;我在注射第一劑 AZ 疫苗之後呈現腦部與眼壓經常過高,甚至有時還有「幻聽」的嚴重副作用現象!除了經常頭部抽痛之外,視力也出現狀況,老花眼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大約過了三個多月「幻聽」(很容易聽不不明的風噪聲)與頭抽痛問題才慢慢趨緩,後來第二劑改打莫德納才比較沒嚴重的副作用。因為我的工作就是要長時間寫文章,面對電腦螢幕與交稿的壓力無法避免,如果整天面對螢幕寫稿視力疲勞問題更是經常發生,嚴重時看螢幕還會有「脱焦」的問題!以上種種問題,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來改善呢?我的想法是,來做頭與眼部按摩!最近 tokuyo 又與 PILI(霹靂布袋戲)合作,推出了本文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霹靂珍藏版【還真明亮】冷熱眼部按摩器」(產品型號是 TS-188),我使用了約一週的時間才開始撰文,我可以先告訴大家,這真是一款相當相當棒的產品,使用時非常舒服,隨時隨地就能如同真然幫你做眼部四周的按摩,還有冷敷(獨家首創)以及熱敷的功能,完全有別於市面上大家看過或用過的眼部按摩器,真的是很值得購買的好產品!

 


霹靂珍藏版【還真明亮】冷熱眼部按摩器

 

還記得我之前為大家開箱分享的 tokuyo 霹靂珍藏版「還真有勁」筋膜按摩槍 TS-136 嗎?今(2022)年適逢品牌 20 周年慶,tokuyo 首度跨界與霹靂布袋戲合作,與風靡全台逾 30 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攜手打造武林紓壓系列 – 「tokuyo 霹靂珍藏版聯名系列」!第一波隆重推出是「還真有勁」筋膜按摩槍(TS-136M),而第二波就是本文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霹靂珍藏版「還真明亮」冷熱眼部按摩器啦!


兩款 tokuyo 霹靂珍藏版聯名系列產品都非常值得擁有,而且還有大師素還真的加持,保證功效爆棚!給大家滿滿的活力~


想要迅速恢復眼睛活力就靠它!這不但是每個上班族必配的按摩神器,更是每個素還真迷們必收的夢幻逸品啊!!!

 

霹靂珍藏版【還真明亮】冷熱眼部按摩器特色

  • 7種按摩程式
  • 體驗18-40度雙重療癒
  • 內建素還真配樂如臨其境ON/OFF
  • 多重氣壓仿真人按摩
  • 貼合臉型完整包覆


產品有五大特色,包含冷與熱敷生降溫模式、眼周指壓按摩、語音操作指引與素還真配樂,以及 180 度折疊方便收納!

 

霹靂珍藏版【還真明亮】冷熱眼部按摩器開箱


產品包裝非常華麗!看到大師素還真亮出聖劍就知道這個神兵利器(產品)的厲害吧?

 


除了附有使用詳細的使用手冊之外,還有收納袋以及可以防止配戴時可能因為臉部髒污的「防污親膚布套」

 


除了產品本體之外,還有 USB 充電線與 USB-A 電源供應器(充電器;5V/2A)

 


從正面看產品,左邊有 tokumo x PILI 聯名的 logo,右邊則是有素還真帥氣的圖案!產品的尺寸是:長220x寬88x高117 mm,重量為 0.4kg

 


近拍一下圖案給大家看!圖案非常的細緻,素還真的名子刻印還以金色處理非常有質感!

 


左邊這一側也一樣是金色印刷喔~

 


可以摺疊收納,也能方便在外出旅遊時使用!底下有喇叭擴音與充電孔

 


右手邊有電源/音樂開關機與功能選擇鍵,操作上相當直覺與便利!另外還有個充電指示燈


充電時會亮紅燈,充足電力測會亮綠燈~


這一面就是配置按摩氣囊以及冷熱敷的地方,主要是以絨布作為與臉部接觸的材質(非常舒適),如果怕因為臉部油膩或上了保護霜而弄髒絨布,可以透過附贈的「防污親膚布套」來防汙。使用時需要將眼球對準下方金屬凹處(金屬的地方就是加熱或致冷的位置,能幫大家的雙眼做冷或熱敷),然後調整鬆緊帶到舒適的鬆緊度,建議可躺在有頭靠的沙發椅,或者直接躺在床上時使用!

 


產品共有七種模式,例如第一是「煥眼冷熱深層循環」,包含循序漸進的加熱~降溫(40~18度),同時間還有深層氣壓與按摩功能,並且播放不同的配樂(我覺得有助眠效果,哈~)

如果想要單純一點的模式就可以選擇 2~7,可以單純冷熱敷(或擇一),以及單純只進行氣壓+按摩的功能。如果你在使用時不想聆聽內建的素還真配樂可隨時關閉掉,不過這時如果環境太安靜可能會明顯聽到氣壓與按摩滾動的聲音,您也可以自行播放喜歡的音樂來放鬆心情,甚至可以達到助眠效果喔!


氣壓按摩是這樣的,左右各有四個點來做滾動按摩,配合氣壓設計的鼓起與洩氣產生緊壓與放鬆的舒適回饋感;當你覺得腦部疲憊時這功能非常有感!按摩的位置在眼睛四周,也會按摩到太陽穴處(不會太緊不舒服),循序的仿「指壓」設計真的很舒適!我很多次都按摩到快睡著了! ^^“

此外,熱~冷敷也是一絕!熱敷就像是我們去比較高級的理髮廳時會在洗完頭後,幫你以熱毛巾敷在眼睛上的舒適感,而漸漸將溫度降到18度時,有種清涼的冰水在你眼皮上的「爽」感,真的很像是用家了冰水的毛巾敷在眼皮上!這種冷敷的感覺真的是太神奇,太厲害了!據悉目前只有 tokuyo 有這種冷敷眼睛的功能喔!

 

霹靂珍藏版【還真明亮】冷熱眼部按摩器使用心得與建議

對我來說這個素還真「按摩神器」真的是很有幫助,畢竟我每天面對電腦螢幕的時間非常的久,過去只能被動的離開電腦讓眼睛暫時不要緊盯螢幕來避免眼睛的過度疲勞,而現在可以主動的透過素還真來幫我做眼睛四周的按摩以及對眼睛來熱~冷敷,每天1~3次的10分鐘「療程」真的是很舒適!


手邊有兩款素還真神兵利器,讓我每天能夠快速去除疲勞!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提醒大家,因為它具有加熱與頭部按摩功能,對於像是病後初癒、過敏體質、惡性腫瘤、重度血液迴圈障礙….,以及血栓、動脈瘤..,或者發燒期的人恐不適合使用!因此我會建議若有上述相關症狀與宿疾需要諮詢醫生的建議再選購,或者購買初期不要太頻繁地使用以免產生副作用。畢竟就如同按摩身上各部位的穴道一樣,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透過按摩來達到療效(甚至有反效果)。而熱敷本來就對皮膚敏感的人恐增加負擔,因此也是要控制使用時間與次數,所以我會建議一天使用 1~3 次即可,而且不要密集與連續使用超過10分鐘。

但如果您和我一樣沒有上述的使用風險就很可以買來試試,產品的價格不貴,目前官網的特價是 NTD:4,680,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上官網看看更詳細的資訊喔~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