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 PRO-2009旗艦版

一直以來小女子的電腦都是由我家老爺負責搞定,小女子是真的對電腦一竅不通,只懂得開電腦後,點個internet explorer就開始看我的美容資訊或是瞎拼囉~哪管得了什麼軟、硬體的問題。


先前聽老爺說,他曾經幫我的電腦分別灌了數款的防毒軟體,不過每隔一段時間,小女子就覺得電腦變得不太順,而且防毒效果感覺相當有限,因為電腦依然會冒出一堆莫名其妙的問題,當然就得再麻煩老爺出手幫我搞定,不過對於電腦程度不是很精通的小女子而言,要懂得操控系統就已經是一大難事,更何況還要會控制防毒軟體,真的是比我自己畫指甲彩繪還要難,不過近來自從老爺幫我裝了一套紅通通的TIS PRO-2009,再經過一番簡單的教育訓練之後,發現對於電腦程度有限的我來說,這套軟體的許多功能都超實用,以下就由小女子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 明辨真偽的「網頁搜尋結果」

利用搜尋網頁找想要的資料,相信是許多電腦使用者跟小女子一樣經常使用的功能之一,尤其是在打報告、找資料時、更不會錯過網頁搜尋,只要關鍵字一輸,一堆相關的結果就通通秀出來,不過裝有TIS PRO-2009的電腦與過去的搜尋結果不太一樣。

過去雖然可以搜尋到相同的結果,不過在沒有任何提示或警告訊息下,往往會不小心點到具有危害功能的網頁,不是使得瀏覽器莫名其妙關閉,不然就是讓電腦意外中毒,真的是相當困擾小女子我,不過就在有了TIS PRO-2009替小女子把關之後,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每個搜尋結果的標題都會以顏色區塊分級,綠色代表安全、黃色代表可疑、灰色代表未測試和紅色代表危險,一看就知道什麼能點,什麼網頁不能開,直覺式的提醒使用者,讓小女子我將開網頁中毒的機率降到最低。

 

 

█ 即時攔阻通訊軟體惡意連結

小女子平常最愛用MSN跟我的好姐妹交流八卦資訊,不過曾經發生明明是好姐妹丟過來的離線訊息,誰知道一點連結後,我的MSN就開始莫名其妙亂發訊息給聯絡人,嚇得我趕快找老爺求援;現在有了TIS PRO-2009率先替我過濾聯絡人傳過來的網頁連結,讓我可以清楚的分辨到底是安全還是惡意連結,跟姐妹們聊天也更安心了。


圖 / 擁有即時通訊軟體網址過濾功能的TIS PRO-2009,讓新手也可以無憂無慮的聊天、交換資訊。

 

 

█ 保護個人帳號密碼,防止資料外洩

女生嘛~總是喜歡在網路上亂逛網拍東買西買,不過現在的網路詐騙是層出不窮,這讓愛買的小女子我,可是心怕怕又手癢癢,擔心哪天也會成為受騙、詐財的受害者之一。經由我家老爺告知TIS PRO-2009中提供個人資料防護功能後,可以設定信用卡號碼、電話、密碼或身份證字號等資料,限制傳送到網路、電子郵件或即時通訊軟體,這可讓小女子我大大地放心不少,對於在網路上愛買的使用者,是個讓人安心的功能呢!
 

 


圖 / TIS PRO-2009中提供個人資料防護功能,可限制重要資料傳送至網路上。

 

 

█ 安全第一的檔案保險箱

之前港星陳x希的事情鬧得滿成風雨,無奈陳哥哥不認識小女子我,不然介紹他使用這個安全第一的保險箱,也就不會爆出私密照片外洩的醜聞了。我家老爺說~TIS PRO-2009中,提供一個稱為「遠端檔案封鎖」的資料夾功能,使用者只要把不想曝光的檔案往這個資料夾丟,就可以利用密碼上鎖加密,若是電腦不幸遺失,上趨勢科技的網站報備一下,一旦遺失的電腦連上網路,資料夾就會自動鎖死,即使有密碼也打不開呢!這可讓小女子更放心的把我跟老爺的情書、生活照,通通擺進去~也讓我的電腦更加安全無疑。
 

 


圖 / 「遠端檔案封鎖」功能,若電腦不幸遺失,也可以透過網路將資料鎖死,安全性超棒!

 

 

█ 貼心功能加持、防毒效果加倍

這次得多謝老爺介紹這套TIS PRO-2009給小女子使用,雖然小女子分不太清楚每個防毒軟體的能力到底差別在哪,不過TIS PRO-2009提供許多它牌防毒軟體沒有的實用功能,讓不懂電腦的小女子可以更放心的上網、使用電腦,對於許多電腦新手來說,絕對是套功能相當豐富且實用的防毒軟體。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