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us 色卡司®與「雲動科技」合力為Windows NAS 提供最佳個人雲端服務

 

 

網路儲存設備廠商(NAS)色卡司® 與提供雲端服務而全球知名的「雲動科技」正式展開合作。「雲動科技」旗下產品Orbweb.ME個人雲,整合諸如電腦、平板電腦以及智慧型手機(iOS及Android),打造多重裝置資料匯流,使用者可隨時隨地使用色卡司Windows NAS,讓資料隨手可得、隨處管理。  
 
「雲動科技」執行長James Wei表示: “ Orbweb.ME是新一代的個人雲服務,在策略合作與深耕在地行銷雙軌並進下,全新合作將可望提高用戶成長動能。此次合作讓我們非常興奮,我們將有機會提供全球色卡司用戶,更方便的個人雲體驗,如遠端檔案存取、遠端桌面、『智慧家庭雲』監看等優質服務。
 
色卡司®執行長施婉菁表示: 色卡司作為推出全球第一款搭載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的網路儲存設備(NAS)品牌,秉著精益求精的精神與「雲動科技」展開深入合作。Orbweb.ME讓色卡司Windows NAS有若如魚得水,提供用戶值得信賴且獨一無二的個人雲端服務。
Orbweb.ME個人雲端服務與色卡司Windows NAS硬體的結合,不但解放行動裝置硬碟空間,更能執行多媒體影音串流,連線家中電腦達成資料匯流、遠端管理,或是連接網路攝影機,實現即時照相、自動錄影等豐富功能。最重要的是,Orbweb.ME讓這一切都能輕易實現,毋須複雜的IP設定及路由器操作,只需指尖揮舞即可開始享受雲端服務盛宴!
 
色卡司® Windows NAS完美整合Orbweb.ME應用程式,並提供用戶免費使用一年Orbweb.ME最高等級「旗艦版」服務。
 
關於雲動科技
雲動科技(Orbweb Inc.)是一家專注於開發個人雲及相關服務的新創公司。總部位於加州的Palo Alto,分公司設立於台北。主要合作夥伴來自國際知名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個人電腦及手提電腦製造商。
更多Orbweb.ME相關訊息,請至: https://orbweb.me/
更多色卡司®相關訊息,請至: http://tc.thecus.com/
更多色卡司®Windows NAS產品訊息,請至: http://wss.thecus.com/tw/
 



關於宏普科技 Thecus® 
宏普科技成立於2004年,經營色卡司® 與Thecus® 中英文自有品牌,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與網路監控設備( NV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及操作簡易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方面皆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使用者最佳的網路儲存產品。  
產品訊息/業務連絡: [email protected]
公共關係/新聞聯絡: 
[email protected]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