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遙控軟體TeamViewer v6.0.10722

 

想必大家應該都當過所謂的「好人」,三不五時親力親為幫朋友、鄰居、正妹處理電腦的小問題。可是有時候對不熟悉電腦的人來說,你就算一步步教他怎麼操作,他還是會做錯!描述問題又很籠統不精確,想幫都不知從何幫起,

這時恨不得馬上衝到對方電腦前直接找問題。雖然Windows也有內建遠端遙控,可是設定起來只是徒增雙方困擾。

這款TeamViewer就是為了應付這種狀況而生,只要控制端輸入被控端隨機產生的ID以及密碼,就能夠馬上連線,不需設定port或是防火牆之類。即使雙方都位於防火牆後方,也能透過中介伺服器連線進行操控,十分無腦簡單。同時被控端也能清楚看見控制端的任何動作,保障雙方安全。為了更貼近使用者需求,也有免安裝、立即執行的QuickSupport版本、裝在隨身碟裡帶著走的Portable版本。若有更專業應用上的要求,還有資料庫工具Manager、網路管理員MIS版本。更神奇的是,還能透過iPhone或Android手機下載app,進行遠端存取。可說是好人必備軟體!

 

 

● 小編觀點:

奉勸各位好人,專業無價!此軟體請小心使用,後果自付。可別幫人「順便」修電腦,修到自己忙不過來,只換來一句「謝謝」後轉身就走。
 

 

Freeware:遠端遙控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teamviewer.com/zhTW/index.aspx
下載網址:http://0rz.tw/KeI8U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