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效能UP好夥伴!Team Elite DDRIII-1333 2GB

 

在研發技術成熟和使用環境的需求下,筆記型電腦的硬體效能已經慢慢走向桌機化,而在效能需求逐漸增加的情況下,記憶體就必須達到速度快、容量大!此次收到送測的產品正是Team Elite DDRIII-1333筆記型電腦用記憶體

,2支1組單條容量2GB,模組顆粒是以128×8 BGA封裝原廠顆粒打造,皆經過原廠嚴格測試穩定性以及相容性,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買到更良好的品質。

 

 

■ 追求高品質的信念

記憶體的重要性相信不用小編多說各位應該都很清楚,尤其是執行大量應用程式時的記憶體需求,速度和容量就顯得非常重要。Team Elite DDR3-1333採用高品質記憶體顆粒,採用高品質8層PCB板,不論材質、PCB板間距、厚度及線路都經過非常嚴格的要求,效能和品質上更是穩定,而電壓的需求是V1.5比起早期所訂製的V1.65達到更省電環保!


圖 / 詳細規格標示有型號、容量、時序及電壓值

 

 

■ 筆電升級後效能實測

為了讓各位能夠更了解Team Elite DDR3-1333的實際效能,小編特別使用ASUS U30JC筆記型電腦做測試平台,作業系統Windows7 64位元。U30JC原廠配置DDR3-1066 美光顆粒單通道2GB的記憶體,美光顆粒的記憶體本身有優越的體質,從數據上看來表現還不錯,尤其在讀、寫的部分一點都不遜色,不過缺點就是價格非常昂貴,一般消費者較難接受,且市面上也很難買到!當換上Team Elite DDR3-1333 4GB雙通道很明顯的在效能上有所提升,不只容量上的差異,包括開機速度或是讀、寫、複製和延遲的數據上都比單通道來得快,對執行應用程式有非常大的幫助!

 


圖 / Team Elite DDRIII-1333 雙通道Everest記憶體測試效能截圖

 

 

優點:雙通道效能表現出色
缺點:相容性測試可以更完整

 

 


 

 

廠商名稱:十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www.teamgroup.com.tw
聯絡電話:(02)8226-5000
建議售價:NT$1,700

 

模組型號:TSD32048M1333C9-E
模組規格:DDR3-2GB
顆粒配置:128×8
時序:9-9-9-24
電壓:1.5V±0.075V
PCB:8層板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