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Explorer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當我們使用某個程式發生異常而產生當機的狀況時,最常見的做法就是按下Ctrl+Alt+Del來叫出工作管理員,並將程序強制關閉,但現在你有更好、更多功能的選擇。System Explorer是一個免費且有免安裝版的系統監控軟體,

能夠讓你一目了然目前所執行中的程序及細項。在處理程序頁面中點選執行中的軟體還可以觀察到CPU的使用率,而效能頁面中除了紀錄各種的CPU、記憶體整體使用狀況,更還有I/O讀取寫入的紀錄,並且在每個小紀錄視窗中還會告訴你目前使用作多的是哪一個程式,歷史紀錄更讓你了解電腦做了哪些平常觀察不到的小動作。

 

 

● 小編觀點:

System Explorer不僅是進階版的工作管理員,其介面像是瀏覽器一樣,可以增加不同功能的頁面,像是服務、驅動、網路連線狀況…等,可以說是一套可以讓你自訂功能的工具管理員,非常地便利。
 

 

Freeware:系統工具
軟體版本:v3.8.6.4715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systemexplorer.net/
下載網址:http://0rz.tw/eKjPv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