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將推出新款 RT2600ac 4×4路由器 / SRM 1.1 更新

synology-computex (4)

群暉於國際電腦展中,展示了新款具備 4T4R 之路由器 RT2600ac,就時程來看可以說 RT1900ac 獲得市場不錯的風評,才讓群暉這麼短時間,就推出高階款路由器,RT2600ac 將使用 Qualcomm Atheros IPQ8065 處理器,相較於 RT1900ac 的 Broadcom 方案,在效能上肯定有所提升。

無線方面,支援 2.4GHz / 800Mbps、5GHz / 1733 Mbps,具備 4×4 天線 MU-MIMO、Quad-stream、160MHz 頻寬支援;而較特別之處是,RT2600ac 具備雙 WAN 的功能,可當作負載平衡使用。

synology-computex (2)

 

而路由器的作業系統 SRM,也將推出 1.1 版本更新,具備 Traffic Report、Smart Connect 自動分配裝置連接 Wi-Fi 頻段、Smart WAN 負載平衡、故障轉移、IPS 與 IDS 進階安全工具,以及加入 Cloud Station Server 應用在 SRM 系統當中。

synology-computex (1)

synology-computex (8)

synology-computex (7)

 

另一方面,則更新 DiskStation DS916+ 與 DS416play 之硬體規格,並且於商用市場中,推出全使用固態硬碟的 FlashStation FS3017,滿足客戶需要極高 IOPS 的使用模式;而每年 Synology 的重頭戲,也將在 9~10 月間舉行,想必今年將有更新的應用與功能推出,若有活動報名消息,將再與各位分享。

synology-computex (3)

synology-computex (5)

synology-computex (6)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