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 推出 12 吋精巧 2U 機架式 RackStation RS1219+

台灣台北—2018 年 7 月 12 日—群暉科技 Synology ® 正式推出 RackStation RS1219+,全新的8 硬碟槽 2U 機架式 NAS 不但提供儲存空間的擴充性,更可安裝 M.2 SSD 擴充卡以強化傳輸表現。RS1219+ 精巧的機身設計可架設至雙柱式或壁掛式機架,讓剛起步的中小企業以經濟實惠的費用建立資料數據中心。

每個企業於草創時期都會考量其整體擁有成本 (TCO),因此他們必須購買完善且經濟的儲存解決方案。RS1219+的 12 吋機身可放入雙柱式機架,讓使用者無需另行添購機架用滑軌或其他伺服器周邊配件,即可在空間有限的辦公室內完成架設。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邵長卿表示:「RS1219+ 連接至一台 RX418 擴充裝置後,儲存容量可擴充至 144TB,提供快速成長的公司相當彈性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另外,RS1219+ 可在 PCIe插槽安裝雙 M.2 SSD 轉接卡,善加利用 M.2 SATA SSD 快取來降低延遲性,讓主機硬碟插槽在不被 SSD 佔用而只負責資料儲存的條件下,大幅提升效能。」

RS1219+ 搭載功能強大、操作直覺的 DiskStation Manager (DSM)─專供 Synology NAS 裝置使用的作業系統,提供多款優質應用程式以提升資料安全及工作效率。Synology已獲得無數媒體的肯定,不僅在 TechTarget 的儲存解決方案調查中獲選為中階 NAS 類別之首,更連續七年榮獲 PC Mag 的讀者票選大獎。

部分地區的用戶可於購買 RS1219+ 時加購 Synology的延長保固加值服務 (EW202),提供最高至五年的硬體保固期。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