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高階四核心 Synology DS415+

 

 

 

 

■ DS415+高效能機種
群暉本次送測的DS415+屬於中小企業定位的高階NAS,採用Intel Atom 四核心 2.4GHz處理器、2GB DDR3記憶體,效能可是非常的強悍,並且支援AES-NI 硬體加密引擎,若在啟動Link Aggregation的狀態下,DS415+可達到233MB/s的寫入速度和228MB/s讀取速度,就算進行加密檔案傳輸時,也能達到200MB/s的速度。機器提供的雙網路,除了使用Link Aggregation之外,也支援故障移轉的功能,當其中一個網路埠故障的狀況下,能可保持連線降低服務中斷的可能性。

在硬體的安裝上,DS415+採用硬碟托架的設計,並且拆下托架兩旁的側邊條,再放置好硬碟擠回側邊條,輕輕鬆鬆就可以安裝好硬碟無須螺絲,而硬碟托架上也有減振的橡膠材質,設計相當用心;除此之外更是採用雙系統風扇,增加機身內部的空氣流動排出廢熱;外接介面上也提供USB 3.0與eSATA的介面,提供高速的外部儲存裝置傳輸效能。
群暉NAS皆搭載獲獎無數的DSM系統,以瀏覽器為操作介面的作業系統,讓用戶管理NAS能更簡單好用;身為企業等級的NAS,DS415+能夠為虛擬化提供完整的儲存方案,包含VMware、Citrix及Hyper-V。並且擁有VMware vSphere 5及VAAI 整合認證;以及支援Windows Active Directory、LDAP與信任網域,讓DS415+可與企業既有系統無縫整合,透過Windows ACL可以讓IT人員,直接在熟悉的Windows操作介面,在DS415+上進行存取控制與權限設定的功能,大大節省IT人員的時間提升效率。
DS415+也提供Windows、Mac與Linux平台間無縫地檔案分享能力,並且支援FTP、SMB2、AFP、NFS以及WebDAV等網路協定;它也具備了完整的備份支援,Windows用戶可以透過Windows Backup將資料備份至DS415+上,而MAC用戶則有非常好用的Time Machine備份功能;伺服器之間的備份也可將DS415+備份至另一台DiskStation或者其它rsync相容伺服器,以及Amazon S3或Amazon Glacier;用戶也可以透過Cloud Station將電腦的檔案同步至NAS中,達到多裝置間的檔案同步功能。
NAS也是一台多功能整合型伺服器,透過套件中心安裝App即可獲得Mail Server、Mail Station、VPN Server、DNS Server、Directory Server、RADIUS Server、DHCP Server與日誌中心等強大的功能加持,展現出NAS最大的誠意,也替IT人員節省大量的時間提升工作效率。DS415+在耗電上也是遠低於一般PC Server,在存取時消耗46.2W電力,而當進入待機狀態時只需要17.3w的電力,對於企業主來說一台DS415+可是省事省力的好幫手。

 


圖 / 機身後方提供雙網路與eSATA與USB 3.0埠,以及雙系統風扇,讓DS415+有著卓越效能。

 


圖 / 安裝硬碟非常簡單,將托架兩側邊條給取下,放上硬碟後再裝回去就搞定,快拆又快裝。

 

 

 

 

 

CPU

Intel Atom 四核心 2.4 GHz

記憶體

2 GB DDR3

內接介面

3.5" or 2.5" SATA(II) X 4

最大硬碟容量

24 TB (6 TB HDD X 4)

外接介面

USB 2.0 x 1USB 3.0 x 2eSATA x 1

網路埠

Gigabit x 2

風扇

92x92mm x 2pcs

尺寸

165()x203()x233.2()mm

重量

2.05 公斤

功耗

存取46.2W、硬碟休眠17.3W

 

 

群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synology.com

(02)2552-1814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