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DS1513+

 

 

 

 天增歲月人增壽,企業資料的容量就像人的歲月一樣,會隨著時間增加。對於資料的儲存與備份,可不能隨隨便

便的使用一般PC來達成,儲存設備除了需要穩定之外,也需要提供企業所需的備援機制,以及在儲存上的高彈性,並且也要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Synology DS1513+正是為了企業而生,擁有相當優越的效能、擴充性與容錯性,替日漸茁壯的企業提供了最佳的儲存空間方案。

 

 

■ 可靠高彈性的企業用機器
對於企業用的儲存設備DS1513+,除了本身可安裝5顆硬碟建立起20TB的儲存空間之外,也能透過eSATA搭配兩部DX513,達到容納最多15顆硬碟,建立起超高容量的儲存空間。這麼大的容量在資料傳輸上,肯定需要更大的頻寬,才能有效的利用DS1513+的效能,透過多埠Gigabit網路建立起Link Aggregation,讓讀寫的速度再往上提升,就算在大的資料在傳輸上也不會花太多時間。效能上採用Dual Core 2.13GHz CPU與2GB的記憶體,當然也可自行添加記憶體,讓DS1513+榨出更多效能。但在提升效能的同時,DS1513+運作時僅耗51W的功率,功耗很接近一般的PC主機,效能、省電、擴充一應俱全。

 

 

■ DSM 4.3 企業應用 一應俱全
企業應用早就深植在任何機器中,Synology從1bay機種到15bay、18bay機種,都是使用相同的DSM韌體,在DSM中有著許多針對企業用戶提供的服務,例如支援Windows ACL及LDAP能讓DS1513+快速的融入現有的工作環境,或者透過NAS來分享印表機、建立VPN伺服器、ERP軟體、郵件伺服器、網頁伺服器、防毒軟體及網路影像監控程式等。若上述功能還不夠用,也可以到套件中心找找,內有Synology官方的應用之外,也有整理的第三方的應用程式,只要安裝套件並且啟用,點兩下原本安裝複雜的程式安裝,立刻安裝在DS1513+上面。在這次DSM 4.3更新中,也針對企業應用增加了新的功能,郵件伺服器增加防毒套件ClamAV支援,並增加黑白名單、IP過濾等功能。企業應用抑是每次韌體更新時的重頭戲,投資一台NAS還能持續享用每年2次更新的功能,對於企業來說是非常划算的投資。

 


圖 / Sinchen 種類繁多的應用套件,可自行安裝與啟用,讓NAS提供更好的服務。

 

 


圖 / Sinchen 提供病毒防護,保護您的資料安全。

 

規格

 

 

CPU

Dual Core 2.13GHz

記憶體

DDR3 2GB (可擴充至 4GB)

內接介面

3.5" or 2.5" SATA(II) X 5

最大硬碟容量

20TB (5 X 4TB HDD)

外接介面

USB2.0×4USB3.0×2eSATA×2

網路埠

Gigabit×4 (Link Aggregation)

風扇

80mm×80mm×2

尺寸

157 × 248 × 233 mm

重量

4.25 kg

功耗

待機時:25.75W
運作時:51W

 

 

廠商名稱 群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synology.com/cht/

 

聯絡電話 (022552-1814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