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C2 Backup 即日起向全球開放服務 打造無縫異地資料備份體驗

群暉科技 Synology® 19日宣布 Synology C2 Backup 正式向全球開放。這項雲端服務提供 Synology NAS 使用者更安全且便利的異地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半年前於歐洲、中東、非洲等市場率先推出至今,已有 7.2 PB 的資料量存放於 C2 中。藉由全面開放各地區應用,Synology 期望能為全球使用者提供更完善的無縫備份體驗,確保所有 Synology NAS 上的珍貴資料安全無虞。

根據 IDC CloudView Survey 調查,有 79.7% 的大型企業已規劃混合雲策略,其中更有 51.4% 已採用公有雲與私有雲基礎架構資源。Synology 看準市場趨勢及使用者需求,於 2017 年首度在歐洲推出 C2 Backup,透過建置專屬雲端資料中心,為 Synology NAS 使用者提供更彈性便利且經濟實惠的資料異地備援服務。「進入門檻低、未來擴充空間大等因素所帶來的高度彈性,是雲端備份市場近年快速成長的關鍵。」群暉科技應用開發部門協理劉家宇表示,對 IT 團隊而言,租用專屬的資料中心代表著需要投資更多硬體設備及人事成本,Synology 透過 C2 Backup 提供高成本效益的資料備份計劃及完善的技術支援,為使用者創造更多價值。


作為台灣首例自建公有雲端服務的儲存品牌,Synology 從市場及使用者需求中發現,選擇以 NAS 作為檔案儲存、備份及管理工具的使用者,對資料隱私與安全性存在極嚴格的要求。為確保所有存放於雲端資料中心的檔案與資料數據受到妥善保護,C2 Backup 採取軍用等級的 AES-256 及 RSA-2048 加密技術,為使用者排除資料在雲端中存放的安全性隱憂。劉家宇進一步說明:「截至目前為止,有超過 96% 的歐洲新進使用者在免費試用期後持續訂閱服務。隨著異地資料防護的需求高漲,不少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 (EMEA) 以外的使用者皆表達希望能擴大 C2 Backup 服務範圍。日前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資料中心已完成擴建,我們期待本次 C2 Backup 服務的全面開放,能讓更多地區的使用者享受到這項 Synology NAS 的專屬雲端備份解決方案。」

Synology C2 Backup 為使用者提供兩種方案,全面滿足不同需求:
• 方案 I 滿足使用者最必要的備份需求-
o 每日備份
o 保留過去 30 天內最多 11 個備份版本
o 可視需求選擇 100GB 、 300GB 及 1TB 的儲存空間
• 方案 II 為使用者提供更高階的資料防護-
o 彈性的備份排程
o 自訂備份版本保留規則
o 資料去重複化及儲存空間使用率最佳化
o 提供最高 10TB 的儲存空間

Synology C2 Backup 提供新進使用者 30 天免費試用,可針對實際部署環境進行測試。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