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 Synology® 德國漢諾威電腦展 (CeBIT) 2015 展覽攤位

 

 

群暉科技 Synology® 宣布將於 2015 年 3 月 16 至 20 日參加德國漢諾威電腦展 (CeBIT),誠摯邀請您蒞臨位於第 2 館 B51 號的展覽攤位。會中將展示全新的產品線,並正式發表最新的 NAS 作業系統DiskStation Manager 5.2 Beta 版本。
 
群暉科技德國分公司總經理許格超表示:「2015 年將是令人興奮的一年。我們推出專為企業設計的 Advanced High Availability 備援機制、為進階用戶打造獨一無二的全方位Wi-Fi 路由器,並帶來結合物聯網應用的智慧監控解決方案。」
 
針對大型企業與資料中心兼顧巨量、可擴充與高可用性的儲存需求所設計,Synology 最新的 Active/Passive 容錯移轉叢集將於展中亮相,展示現代企業可如何快速備份、管理高達 1PB 的資料量,同時確保企業持續營運能力。
 
Synology 將首次發表網通產品:一台獨特而多功能的 Wi-Fi 路由器。Synology Router 旨在普及化網路通訊,提供高達 1.9 Gbps 的驚豔速度、最佳化的覆蓋率,以及直覺的使用者介面。波束成形 (beamforming)、DNS 網站過濾器和進階 QoS 優先順序只需點擊滑鼠幾下即可完成設定。此外,Synology 專屬的附加功能 (Photo/Video/Audio/Download Station 及 VPN/DNS/Radius Server) 可幫助使用者透過此路由器直接建立個人雲端。
 
Surveillance Station 7.0 提供多工處理且易使用的介面。現場將展示包括門禁控制器支援、提升效率的任務自動化、可同時監看 64 路 HD 的即時影像、集中化管理系統等多項出色功能。
 
DSM 5.2 Beta 將為所有使用者帶來各種令人興奮的功能。輕量虛擬化套件 Docker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建立、管理並運行伺服器應用程式。DSM 現在可作為單一登入 (SSO) 伺服器,提高管理使用者存取的效率。此外,新的檔案備份版本瀏覽器和智慧型版本保留機制可減少儲存空間使用量,並為時間點 (point-in-time) 還原提供更大的彈性。藉由智慧輪詢 (smart polling) 功能和加密技術,可實現更流暢、安全的檔案同步。Note Station 則可作為網頁擷取與工作管理軟體,讓使用者的生活更有條不紊。
 
所有現場展示的 Synology NAS 伺服器將配備 Seagate 最新系列硬碟:Seagate Enterprise Capacity SAS、Seagate Enterprise NAS HDD、Seagate NAS HDD 以及 Seagate Surveillance HDD。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與網路攝影機解決方案,其改變使用者在雲端世代中管理資料和使用監控服務的方法。致力於整合最新科技並充分發揮其優勢,群暉科技旨在協助使用者集中資料儲存與備份、隨時隨地分享檔案,並以可靠、經濟實惠的方法實現專業的監控解決方案。群暉科技秉持其承諾,持續提供具前瞻性功能的產品與優質的客戶服務。
 
 

 

(https://www.etutorworld.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