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發表 DiskStation Manager 6.0 RC候選版本

持續創造 NAS 體驗新極限

小編:群輝的DSM 6.0 beta開放測試已過了一段時間,如今推出DSM 6.0 RC版本,代表測試階段已進到下一階段,至於之後關於虛擬DSM、MailPlus的收費機制,應該會在推出DSM 6.0正式版時告知,各位在等等正式版快來了。

DSM 6.0_RC_Synology 今日發布 DSM 6.0 RC 版本,是為測試版本的最後階段,期待在正式版釋出前將 DSM 6.0 推向完美。

 

群暉科技 Synology發表其獲獎無數的 NAS 作業系統最新版 —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6.0 RC (Release Candidate) 版本。繼 2015 年發布 DSM 6.0 Beta 測試版本後,歷經了五個月的測試計畫,於今日發布 Release Candidate 版本,即是測試計畫的最後階段。 經過使用者的熱情回饋與研發部門的持續努力,DSM 6.0 已經趨近完善,預計在本月下旬推出眾所期待的 DSM 6.0 正式版,在倒數正式版來臨的同時, 期待使用者加入體驗並提供寶貴建議,一同讓 DSM 6.0 更臻完美。

DSM 6.0 RC 除了改善 Beta 測試版本的已知問題並提升多樣新套件的功能完整性,也在 App le TV 上推出專屬的 DS video 應用程式,讓使用者更便利地串流影片至 Apple TV 觀賞。Apple TV 平台上的 DS video 享有量身打造的使用者介面與操作流程, 使用者可以依照選取條件過濾影片, 推薦相關影片的功能則會依照使用者挑選的影片推薦伺服器上類似的 相關影片, 針對使用者權限的管理也支援了使用一次性密碼執行兩步驟驗證及新 增記憶裝置的驗證等功能。

更多細節,請造訪:https://www.synology. com/zh-tw/dsm/6.0beta

Apple TV 平台上的 DS video_Synology 同時推出 Apple TV 平台上的專屬 DS video 應用程式,量身打造使用介面與操作流程,完善支援提供更高級的影音饗宴。

編輯部 編輯部

電腦DIY神勇編輯部!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神坦等級!!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