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工具SUMo免安裝版

 

SUMo是一套能夠自動檢查系統內程式是否有更新版本的免費軟體,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小工具,小編在這邊提供的是便於放在隨身碟中攜帶使用的免安裝版本給大家下載來用。當我們使用電腦的時間一久,在長時間都沒重新安裝作業

系統之後,不免都會安裝了許許多多必要或是不常使用的程式在裏頭,而在執行這些軟體時,雖然大部分的在開啟時都會有新版本更新的訊息並要求你下載它,不過還是有許多軟體並沒有。然而這些更新除了在於新功能擴充之外,也有許多是來自於程式「BUG」的修正,但是相信也有許多使用者在看到這些更新訊息時,通常都會直覺性的跳過它,但殊不知,沒有定期更新這些軟體,或許就是造成系統不穩定的原因。

不過要更新所有安裝在電腦上的軟體版本也是不容易的事情,必須一一點開來,甚至到軟體網站尋找並確認最新版本。而有了SUMo,現在你就可以非常方便地一次性的偵測,並且還會排列出優先順序,告訴你那些軟體必須要馬上更新,而點選這些更新訊息並選擇「取得更新」,更會直接連結到由SUMo所提供的網站空間來進行軟體的下載連結,可見其在背後還提供了一個相當龐大的資料庫來提供空間或是紀錄下載連結,相當地方便。

 

 

● 小編觀點:

這是可以一次性的檢查並且還提供更新載點,這樣的「傻瓜軟體」真的是非常地方便,免安裝版本更不會佔用到系統空間的大小,這對於時常幫人裝機、排除電腦問題的「好人」或是工程師們,實在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小工具。
 

 

Freeware:系統工具
軟體版本:v3.0.4.148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0rz.tw/q3L3M
下載網址:http://0rz.tw/EozIv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