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愛好者所寫的字幕編輯軟體SrtEdit

 

如果你常上網找影片光看的話,想必一定曾為了尋找適合的字幕苦惱,更一定碰過字幕翻譯得相當正確,時間卻完全對不上的窘境。這時,與其等待他人修改,不如採用SrtEdit自己修改合適的時間軌吧!

SrtEdit是大陸愛好者所寫的字幕編輯軟體,可是有繁體中文版,因此在台灣的作業系統也能夠正常顯示。SrtEdit可以說是為了校正字幕而存在的,可以簡易的校準時間軸,自行設定對應的影片時間。除此之外,還可以繁簡互轉、自行追加雙語字幕,編輯字幕特效等等,相當簡易方便。

 

 

● 小編觀點:

各位或許還聽過另外一套字幕編輯軟體-「SubResync」,可是在Windows 7系統當中,會因為與IE9衝突,導致程式無法執行,因此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這套SrtEdit啦!
 

 

Freeware:其它工具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tinyurl.com/6op2neo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7ps9m4n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