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聯合創辦人 V 神首度全中文專訪 SoundOn 聲浪原創節目《寶博朋友說》與新科立委葛如鈞獨家對談

由新科立委寶博士-葛如鈞主持的聲浪原創 Podcast 節目《寶博朋友說》 迎來製作節目以來歷史性時刻!《寶博朋友說》本集特別邀請到以太坊聯合創辦人、程式設計天才 Vitalik Buterin,這是他在全球首次參與全中文 Podcast 訪談。節目一開始Vitalik 流利的中文即掀起高潮,精彩的對談也帶粉絲進入V神的傳奇世界!

V神傳奇:全中文首度獻聲,受訪解析傳奇人生

首次以中文受訪的「V神」 Vitalik Buterin ,有著令人矚目的成長故事。他自幼即展現出對電腦的驚人天賦,成為加拿大程式設計的佼佼者。他的人生歷程從4歲時使用 Excel 寫程式開始,一路走來成就驚人,24 歲身家破兆,登上《財富》雜誌 40 歲以下影響力人物排行榜的第 22 名。V 神亦是比特幣雜誌(Bitcoin Magazine)的創辦人之一,他的動向也在雜誌上成為焦點。

 

V 神與寶博士帶來科技、民主的前瞻性對話!不容錯過的 Podcast 饗宴

此次V神來台,適逢台灣大選剛落幕,在這次的訪談中V 神也表達了對台灣選舉的關切,在節目中與寶博一同探討了以太坊所代表的民主價值。V 神也大方分享了在以太坊和其他開源專案中實踐民主的方式,並深入剖析民主工具的選擇,包括各種計票、投票制度,甚至提到了一項由 V 神發起的有關除去身份對立、重新回到人的平等關係的快閃城市實驗—ZUZALU。

 

 

這場跨足科技與民主的對話,將科技巨頭 V 神和跨界學者寶博匯聚一堂,探索區塊鏈、民主和創新的新視野。SoundOn 業務總監邱于芊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在節目中邀請到區塊鏈世界舉足輕重的Vitalik ,不但為聽眾帶來引人入勝的見解,也證實在現今Podcast的影響力不亞於傳統媒體。未來,聲浪也將不遺餘力地於呈現更加多元化、國際化的內容,帶給聽眾更多驚喜。」

探索科技世界的奇才,台灣科技領域的引領者

《寶博朋友說》節目主持人寶博士是一位科技狂人、擁有跨界背景的學者及創業家,同時也是 NFT 技術的熱忱信仰者,專訪過許多多元的區塊鏈領域團隊,更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三位,成為具最強科技背景的新科立委。喜愛分享的他,以他機智幽默的獨特視角和廣泛的知識背景,讓他的豐富經歷使他成為科技領域的領航者。

無論你是科技愛好者、區塊鏈迷還是關心民主發展的朋友,這次的 Podcast 訪談將是一場不可錯過的盛宴,立即在各大串流平台搜尋《寶博朋友說》EP225 讓我們一同深度挖掘科技和民主價值的無限可能性!

以太坊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 親臨寶博士-葛如鈞主持的聲浪原創 Podcast 節目《寶博朋友說》暢談民主。

以太坊 V 神全程以中文受訪,精彩內容將分為上下兩集,上集將於 2024/1/31、下集將在 2024/2/7 於聲浪原創 Podcast 節目《寶博朋友說》中先後露出。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