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夏季新品發表會 Z217在台亮相

 

VAIO 的頂級旗艦機種Z217,在今天的SONY夏季新品發表會上正式在台灣發表。日本原裝製造的Z217,使用碳纖維打造超輕、超薄的機身,厚度僅僅16.65mm,重量也只有1.165Kg;硬體配備搭載內顯HD 3000的Intel Core i7-2620M處理器、256GB SSD固態硬碟、8G DDR3記憶體,以及13.1吋Full HD高畫質螢幕等高規格配備。

不論是注重攜帶方便的商務菁英,或是重視運作效能的專業人士,Z217都能滿足到這些需求!

 

 

Z217具有頂級規格、輕薄外型及全平面機身。

 

 

 

使用堅固且具質感的碳纖維打造,大大減輕機身重量。

 

 

 

創新使用擴充基座,將1G的獨立顯卡AMD Radeon HD 6650及支援藍光燒錄的光碟機,製作在外接擴充基座裡,當需要高階效能或是外接多螢幕運作的時候,只需連接上擴充基座即可!強大的電池續航力,是一台效能優越的筆電基本的必備條件,Z217除了內建6.5小時長效電力的鋰電池之外,還可以搭配使用擴充電池,全平面化的輕巧電池設計,提供長達6.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總共可提供長達13小時的超長使用時間,且備用電池重量僅550公克,輕巧易攜帶,還能獨立充電,隨時隨地讓筆電保持在最佳狀態。

 

平板式外接電池

 

 

 

獨立顯卡及藍光燒錄機也採用外接的方式使用,支援多工螢幕操作。
 

 

 

 

此外,效能強大的Z217,在細節部分的功能也不馬虎;配備有具數位降噪功能的喇叭及指向性麥克風,可有效降低環境噪音且加強語音功能時的清晰度,攝影機更配備內建Exmor影像感測器,解析度達1280×1024,即使於低光源環境進行視訊畫面依然清晰低雜訊,確保進行溝通協調的順暢與品質。

 

夏季新品發表會除了矚目的Z217,同時也發表了另外三款擁有優異效能的新機,分別是VAIO S系列的SA28、SA26及SA23;不只筆電有推出新品,VAIO家用電腦L系列也推出支援3D影像的新機種L229,以及J系列搭載i5處理器的AIO J218,也在今天的發表會上跟大家見面。

 

今天的發表會請來凱渥名模替新品做展示

 

 

 

 

 

 

 

 

 

 

 

 


 

 

編輯部 編輯部

電腦DIY神勇編輯部!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神坦等級!!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