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 Premium 天王傑作 旗艦4K 智慧手機

sony-xperia-z5-premium-8

Sony此次攜手天王周杰倫,推出Xperia Z5 Premium旗艦智慧型手機,具備4K螢幕與0.03秒超快速對焦、防塵防水等功能,單機建議售價為NT$ 25900元。

 

4K旗艦機 超細膩呈現

Xperia Z5 Premium擁有4K解析度3840×2160之顯示螢幕,5.5吋的螢幕有著806PPI的細膩度,用作一般瀏覽、遊戲時,會自動將非4K內容,透過畫素倍增的方式,讓一般的影像在4K螢幕上顯示也一樣細膩,而若是相片與影片則透過智慧補差點顯示。或許搭載4K螢幕,的確在Andoird的桌面、App操作在顯示的細膩度上有所提升,但現今4K內容才開始起步,Z5 Premium這招可以說是非常有話題,倘若電源控制得當,這4K解析度的手機真的相當有吸引力。

sony-xperia-z5-premium-1

sony-xperia-z5-premium-2

 

電源管理 Memory On Display

為了有效管控4K顯示器的電源消耗,Sony採用Memory On Display的技術,藉由控制螢幕更新率的方式來控制耗電量,在顯示面板旁加入控制晶片與暫存記憶體,當畫面呈現靜止狀態時則不重新運算刷新面板,如此一來就能有效控制耗電量;此外,Sony採用超薄面板設計,因此Z5 Premium不僅擁有5.5吋的4K面板,更有著3430mAh的大容量電池,如此一來就能達到最長2天的電池續航力。

 

0.03秒 快速自動對焦 4K錄影

Xperia Z5 Premium擁有2,300萬畫素相機,與來自Sony α相機技術,搭配1/2.3吋Exmor RSTM 感光元件、廣角24mm、Sony G鏡、BIONZ影像處理技術,以及超高ISO 12800。並擁有最快的自動對焦速度,只需0.03秒就能完成自動對焦,實際小測一翻發現,就算在近攝對焦後,迅速移動至無限遠處,相機處理對焦的速度相當快速,但成像如何還是要實測才能知曉。

sony-xperia-z5-premium-3

sony-xperia-z5-premium-4

 

 

強悍效能 持久不斷電

Xperia Z5 Premium採用高通Snapdragon 810八核心64位元處理器,支援台灣全頻段4G LTE以及CA載波聚合技術,並擁有microSD擴充槽,以便增加儲存空間。同樣具備防塵防水,IP65/68防水防塵等級6技術,無掀蓋USB連結埠充電更加便利,手機即便弄髒也不需擔心,在防水功能保護下,只需沖水洗乾淨即可,讓您水時水地、不論晴雨都能揮灑不受限,精彩不間斷。

sony-xperia-z5-premium-9

sony-xperia-z5-premium-5

sony-xperia-z5-premium-6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