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3+、M4 Aqua Dual發售!

Sony Xperia Z3+_M4 Aqua Dual_01
SONY在6月15號發表了最新旗艦機種Sony Xperia Z3+以及中價位的Xperia M4 Aqua Dual。

 

大家最最在意的大概是旗艦機Sony Xperia Z3+吧?那我們故意賣個關子,我們先來看看Xperia M4吧~這次M4 Aqua Dual採用了搭載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1300萬畫素的相機,擁有F2.0光圈,螢幕為5吋IPS面板、1280×720像素,重135公克。拍照功能方面則有智慧場景模式增加拍照的可玩性。Xperia M4 Aqua Dual也具備IP65/IP68的防塵防水功能(最近SONY的手機好像沒防水就不SONY了?),這支手機具備「雙卡雙待」的功能,事業做比較大的人也可以考慮這隻。

 

Sony Xperia Z3+_M4 Aqua Dual_03
郭雪芙這次代言Xperia M4 Aqua Dual

 

Xperia M4 Aqua Dual還有一個特點,就是……
可以下載專屬的雪芙主題!
可以下載專屬的雪芙主題!
可以下載專屬的雪芙主題!

 

Sony Xperia Z3+_M4 Aqua Dual_04
陳柏霖代言SONY旗艦機SONY Xperia Z3+

 

Xperia Z3+也是在6月15日在台灣正式販售,是目前台灣區SONY的機皇(目前SONY Xperia最頂級的規格是剛在美國發表的Z4V),採用64 位元 Qualcomm 驍龍 810 八核心處理器,搭載2070萬畫素主相機與500萬畫素前置相機,螢幕尺寸5.2吋,解析度1920*1080的IPS面板,亮度最高可達700cd/m²,總之既然號稱旗艦機,硬體規格看起來很兇狠也是理所當然的。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只有Qualcomm 驍龍 810有點熱情吧……

 

Sony Xperia Z3+_M4 Aqua Dual_02
M4 Aqua Dual有雪芙專屬主題可以下載,但Xperia Z3+好像沒有柏霖專屬主題?

阿庠 阿庠

曾經我只是個喜歡看機器人卡通的小毛孩,後來我迷上了鋼普拉模型。
曾經我只是個只會騎腳踏車的小男孩,後來我學著組裝自己的腳踏車。
曾經我只是個喜歡玩電腦遊戲的小屁孩,後來我決定自己試著組電腦。
也許,我喜歡的是動手組裝的過程。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