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全新旗艦 Xperia XZ3正式在台上市 See More. Hear More. Feel More. 挑戰手機娛樂極限

Sony Mobile於今日(10/1)發表最新款旗艦機Xperia XZ3,主打搭載6吋18:9 QHD+HDR OLED超極真螢幕,並追加「AI側邊操控」、「智慧啟動」等更多AI人工智慧。Xperia XZ3集合超強攝影、娛樂及影像播放為一體,Sony Mobile期待透過Xperia XZ3為消費者帶來全方位的感官體驗,挑戰手機娛樂極限!

圖 / Xperia XZ3 10/7正式在台上市。

全新旗艦 Xperia XZ3 享受沉浸式娛樂體驗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Sony集團在電子產品、行動電話、遊戲、音樂、電影、網路服務、金融服務等全方位領域發展,以『感動』的精神持續創新開發最暖心、人性化的科技,期盼透過創新科技為人與人之間創造更具溫度的互動,Sony未來發展的宗旨是Getting Closer to People (更貼近人),協助creators(創作者)創造更多的content(內容);幫助users(使用者)享受更多content(內容)!在邁向5G新時代的發展,Sony Mobile擁有最先進通訊技術,在Sony集團未來5G商品的開發,Xperia手機將持續發揮行動通訊優勢,在5G新時代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價值,Sony Mobile也致力與全球在地電信夥伴合作,持續推動通訊技術,創造更佳的行動裝置體驗。而其中最新旗艦機Xperia XZ3正是集結Sony極致科技,See More. Hear More. Feel More 展現『極致Sony,盡在你手』挑戰娛樂極限!」

圖 / Xperia XZ3主打See More. Hear More. Feel More 挑戰娛樂極限。

進階版Motion Eye™相機注入更多AI 人工智慧

而許多消費者所重視的手機攝錄影功能,Xperia XZ3的1900萬畫素Motion Eye™ 擁有超高感光夜拍能力ISO12800,為讓消費者能捕捉生活中每個精采時刻,今年Sony Mobile規劃了更進化的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重新設計成像演算法,同時也與Qualcomm合作與ISP進行整合,讓XperiaXZ3 成像能力更優異:保留細節讓Xperia XZ3任何條件下都能拍出更好的照片與影片。
而Xperia XZ3相機更導入全新「智慧啟動」(Smart launch)功能,以AI人工智慧學習手勢偵測演算計算,透過感測器針對手機及手部的的變化,即可立即開啟相機模式,不會錯過任何值得被記錄的珍貴時刻。另外,Xperia XZ3配備1300萬畫素自拍相機,光圈F1.9,搭配具備「美肌、美顏」及「背景虛化」的散景模式的「肖像自拍功能」,大玩創意,讓自拍更美更厲害,而新增的AI側邊操控 (Side Sense)功能,在相機模式中,大拇指輕點任一側曲面螢幕兩下即可拍照,自拍更方便。

圖 / Xperia XZ3自拍內建美肌、美顏、背景虛化、大眼、小臉5大功能。

Xperia XZ3預購銷售告捷,下周正式在台上市

Sony Mobile已搶先於九月22日開放預購,連續兩周全台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鬧熱滾滾,搶先一睹Xperia XZ3超極真螢幕BRAVIA電視科技。四款手機顏色以四季遞嬗的變化作為設計理念,共有「星宸黑」、「琉璃銀」、「青森綠」及「酒漾紅」等四色,其中更以年度時尚秋冬色系酒漾紅、青森綠深獲消費者青睞,挾帶著這股亮眼佳績,全新旗艦新機Xperia XZ3將於下周正式在台上市,記者會上更邀請多間電信業者代表共同見證Xperia XZ3強勢登台。

圖 / Xperia XZ3共有「星宸黑」、「琉璃銀」、「青森綠」及「酒漾紅」四色。

(https://insider-gaming.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