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引領智慧趨勢 超越每一種想像

2017全新4Xperia™智慧手機、Xperia™ Touch互動投影機 台灣亮相

獨步全球Motion Eye相機模組 帶來創新「超級慢動作影片」拍攝及「預拍功能」

 

Sony以“感動”的精神持續創新,推出「Last one inch」產品與服務,帶給消費者極致影音娛樂體驗!去年(2016) Sony Mobile宣布全新品牌願景,提供更智慧、更個人化的體驗,賦予未來溝通更多的可能,一年來,Xperia™智慧產品,持續加入更多intelligence智慧功能,開拓通訊產品無限創新可能,持續引領通訊業界趨勢,超越每一種想像!

 

Sony Mobile今(13)日於2017 MWC世界移動通訊大會後,首度在台發表4款全新Xperia™手機,包含旗艦級Xperia™ XZs及Xperia™ XZ Premium,超級中階手機Xperia™ XA1 及 Xperia™ XA1 Ultra,完整豐富的全產品線搶攻台灣市場。全系列首發為即將在4月推出的Xperia™ XZs,搭載獨步全球的Motion Eye™相機模組,實現全球首款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及「預拍功能」的智慧手機。超旗艦Xperia™ XZ Premium不僅具全新Motion Eye™相機模組,具備Sony Mobile傾力打造全球首款4K HDR螢幕智慧手機,搭載Qualcomm S835最新處理器,更榮獲MWC 2017年度最佳新機的殊榮。超級中階手機Xperia™ XA1 及 Xperia™ XA1 Ultra ,則以旗艦機規格的2300萬畫素相機與極窄邊框設計,吸引自拍族群目光。

 

Xperia™ Smart系列也即將推出新品,Xperia™ Touch互動投影機首度在台亮相,可將任何平面轉換為23吋HD觸控式螢幕,運用Sony SXRD投影顯示技術,支援多點觸控,透過內建60 fps的攝影鏡頭,結合先進紅外線即時感測,達到最佳觸控效果。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Sony Mobile秉持著『超越每一種想像』的品牌使命,致力開創更人性化的溝通新方式,研發符合消費者的創新前瞻產品與服務內容。2017開春立刻帶來獨步全球的Motion Eye™相機模組、全球首款4K HDR螢幕手機、最優質的高解析音樂、搭載最新S835處理器的高效能手機,最棒的科技全部到位,帶來最極致的全方位影音娛樂享受。我們很高興,Xperia™ XZ Premium一發表即獲得MWC 2017最佳智慧手機,成為智慧型手機問世以來最具創新性的代表。未來Sony Mobile將持續帶領消費者超越對智慧手機的每一種想像,捕捉生命中每一個精彩瞬間的感動。」

 

 

Xperia™ XZs旗艦機 台灣4月即將推出

全球首款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的智慧手機

Xperia™ XZs運用Sony α及Cyber-shot™相機累積的深厚影像know-how,打造最新Motion Eye™相機模組,可拍攝出其他智慧型手機無從媲美的豐富生命力。業界首創加入內建記憶體的Exmor™RS感光元件,過去僅用於高階相機,首度應用於智慧型手機內,提供五倍速的影像掃描與資料處理能力。能以960fps(每秒960格)的速率,攝錄記錄日常時刻的動人細節影片,亦具備比一般智慧型手機慢四倍的超級慢動作影片播放功能,生活中深刻細節一手掌握。而「預拍功能」更能洞燭先機,即使還沒按下快門,只要偵測到物體移動,就會自動開啟「預拍功能」暫存影像,紀錄下按下快門前一秒的照片,保有可能錯過的瞬間。此外,全新1900萬畫素相機,畫素面積加大19%,可捕捉更多影像光源,即使是低光源或背光條件下,影像細節也清晰不馬虎;Motion Eye™搭載Bionz™影像處理技術,能精準偵測移動物體的變化,進而啟動「預拍功能」捕捉精彩的瞬間一刻。而嶄新設計的G鏡頭,強化清晰度、細節、紋理等各方面表現,帶來無與倫比的清晰畫面。

 

Xperia™ XZs搭載5.2吋Full HD螢幕,讓照片和影片更顯動人。Xperia XZs融入Loop Surface設計搭配ALKALEIDO™金屬質感背蓋,帶來冰河藍、暖霧銀、岩墨黑,展現頂級手感與低調光澤。IP65/IP68最高等級防塵防水功能,以及內建於電源鍵的指紋感測器。高階處理器可快速下載及串流,並支援兼具流暢及智慧的使用者介面,Stamina智慧省電模式運用Xperia™智慧學習,Battery Care[i]電池維護和Qnovo智慧充電技術適時發揮長處,在產品使用周期內,時時保護電池健康。Xperia Actions能參考定位資訊與使用習慣,建議下載地圖或自動調整設定,讓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Xperia™ XZ Premium 超旗艦  全球首款4K HDR螢幕智慧手機

Xperia™ XZ Premium超旗艦,首次於智慧型手機搭載5.5吋4K HDR大尺寸螢幕(High Dynamic Range, 2160 x 3840),並結合來自Sony的 BRAVIA 電視技術,打造真實獨特的使用經驗。而即便外出,也能在手中隨時隨地沉浸於4K HDR觀影體驗,亮度、色彩、清晰、對比都令人驚豔,感受如同身歷其境;不僅如此,再加上Sony多項原創螢幕技術,如TRILUMINOS™ Display原色顯示技術、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顯示技術、Dynamic Contrast Enhancer動態對比技術,螢幕畫質更加清晰銳利、顏色亮麗飽和一如親眼所見。

 

Xperia™ XZ Premium超旗艦採用最新世代高通Snapdragon™ 835處理器,成為首款達到Gigabit Class LTE等級(最高下載速度達1Gbps)的智慧型手機。高通Snapdragon 835處理器亦支援高速的圖型運算能力、優異處理效能、卓越電池充電效率。支援USB 3.1的傳輸速率,比USB 2.0提高十倍,檔案傳輸速度最高可達5Gbps;USB Type-C™插頭沒有正反之別,連接更加輕鬆愜意。

 

Xperia™ XZ Premium超旗艦同樣搭載Sony最新Motion Eye™相機模組,運用α相機與Cyber-shot™相機累積多年的影像專業,能拍攝令人驚豔的960fps超級慢動作影片以及洞獨先機的「預拍功能」-即使還沒按下快門, 只要偵測到物體移動,就會自動開啟「預拍功能」暫存影像,紀錄下按下快門前一秒的照片,保有可能錯過的瞬間;同樣重新設計的G鏡以及最新Bionz™ for mobile影像處理技術,應用創新科技拍出更好的成像品質。Xperia™ XZ Premium機身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華麗出眾的鏡面效果一體延伸至機背,光芒畢露的「鏡銀」與「鏡黑」雙色,搭配手機同色系的美麗螢幕畫面,全方位展現出Unified Design和諧平衡。手機具備IP65/IP68防水防塵能力,再次樹立美感與耐用的新標準。

 

 

Xperia XA1XA1 Ultra完美拍照,超越每一種想像

兩款超級中階手機Xperia XA1與Xperia XA1 Ultra結合來自Sony數位相機專業技術奧援,打造與旗艦級手機同等級的2300萬畫素主相機,搭載1/2.3吋Exmor™RS感光元件、F2.0大光圈、支援低光源拍攝功能,0.6秒快啟快拍—從啟動到拍照只需0.6秒超快速。不僅如此,混合式自動對焦功能迅速又準確,精彩瞬間也絕不錯過。

 

前相機是完美自拍手機的成功關鍵,Xperia™ XA1自拍相機配備800萬畫素、23mm廣角,多人群拍也能輕鬆入鏡;Xperia XA1 Ultra主打1600萬畫素自拍相機搭載OIS光學防手震,照片清晰不晃動,同時強化低光源拍攝效果,運用智慧自拍閃光燈功能,自然打亮臉部輪廓,背景明亮+人臉漂亮同時達成。兩款新品均提供手勢快門功能,只要手比5即可啟動拍照完美自拍。

 

Xperia XA1採用極窄邊框HD (720p)五吋螢幕,Xperia XA1 Ultra則採用Full HD (1080p)六吋超大螢幕,結合先進顯示技術,創造清晰銳利的視覺體驗。兩款皆採用 MediaTek Helio P20八核心處理器,效能卓越,無論是瀏覽網路、觀賞影片或享受遊戲,均可享受流暢體驗。透過Qnovo智慧充電技術,監控電池狀態,隨時調整充電電流,不僅避免手機及電池損害,更能延長使用期限;而Stamina省電模式可以延伸關鍵時刻的電池續航力。Sony Smart Cleaner智慧清除工具能依據應用程式使用的頻率,自動將儲存空間和記憶體最佳化,確保手機效能與速度;此外,兩部新品均支援快速充電,只要充電幾分鐘,電力即可使用數小時。

 

Xperia Touch互動投影機  隨處都是超大觸控螢幕

Xperia™ Touch互動式投影機 (Android版),可將任何平面轉換為23吋HD觸控式螢幕,不論將投影機水平或垂直擺放,均可進行超短焦投影。全新Xperia™ Touch運用Sony SXRD投影顯示技術,透過內建60 fps的攝影鏡頭,結合先進紅外線即時感測,支援多點觸控,可回應使用者實際觸控及手勢,使整體使用反應更為快速流暢,達到最佳觸控效果。

 

 

有了Xperia™ Touch,家人與親友不論是在桌邊、廚房或牆面旁,都可以一同玩樂、欣賞網路影音串流服務,並可透過通訊軟體及社群網站彼此聯繫,增進感情。Xperia™ Touch在外型以優雅極簡風格為主,專為搭配觸控功能而設計,不受環境光線明亮或陰暗的干擾,更支援即時氣象資訊查詢、可隨時筆記的佈告欄、行事曆,以及隨時聯繫親友的Skype影音通話功能。

 

產品上市資訊

  • Xperia™ XZs擁有冰河藍、暖霧銀、岩墨黑三色,預計將於2017年四月推出
  • Xperia™ XA1Xperia™ XA1 Ultra,將以白色、黑色、粉紅、金色等現代感十足的顏色,預計將於2017年春季上市。
  • Xperia™ XZ Premium將推出鏡黑、鏡銀兩色,預計將於2017年春季下旬上市
  • Xperia Touch將於2017年春季起,於指定市場陸續推出

 

Xperia XZs Xperia XZ Premium
作業系統 Android 7.0
處理器 Snapdragon 820 Snapdragon 835
記憶容量 4GB RAM 4GB RAM
總儲存空間 64GB
(實際可使用儲存空間將少於規格所標示的記憶體容量)
64GB
(實際可使用儲存空間將少於規格所標示的記憶體容量)
SIM卡類型 Nano SIM
(可支援雙SIM卡)
Nano SIM
(可支援雙SIM卡)
擴充記憶卡 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支援256GB)
(SIM卡2可外接記憶卡)
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支援256GB)
(SIM卡2可外接記憶卡)
螢幕 5.2吋/1080p
TRILUMINOS™ 原色顯示技術
X-Reality 極真顯示技術
動態對比
5.5吋4K HDR螢幕
TRILUMINOS™ 原色顯示技術
X-Reality 極真顯示技術
動態對比
主相機 1900萬畫素相機搭載
1/2.3吋Exmor RS內建記憶體感光元件
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功能
防變形快門
預拍功能
三重影像感測技術
5軸防手震錄影
0.6秒快啟快拍
F2.0光圈
ISO 12800 超高感光度
4K高畫質錄影
1900萬畫素相機搭載
1/2.3吋Exmor RS內建記憶體感光元件
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功能
防變形快門
預拍功能
三重影像感測技術
5軸防手震錄影
0.6秒快啟快拍
F2.0光圈
ISO 12800 超高感光度
4K高畫質錄影
前相機 1300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 RS感光元件
22mm廣角
F2.0大光圈
ISO6400高感光夜拍
1300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 RS感光元件
22mm廣角
F2.0大光圈ISO6400高感光夜拍
電池 2900mAh
支援快速充電
STAMINA 智慧省電模式
Qnovo智慧充電技術
3230mAh
支援快速充電
STAMINA 智慧省電模式
Qnovo智慧充電技術
支援網路 LTE CAT9 (3CA) LTE CAT16 (4CA)
指紋辨識 電源鍵搭載指紋辨識感應器 電源鍵搭載指紋辨識感應器
音效 支援Hi-Res高解析音樂輸出
DSEE HX數位音質還原技術
LDAC 高音質音樂無線傳輸技術
數位降噪技術
前置環繞立體聲音效
支援Hi-Res高解析音樂輸出
DSEE HX數位音質還原技術
LDAC 高音質音樂無線傳輸技術
數位降噪技術
前置環繞立體聲音效
防水防塵 IP65/68 IP65/68
尺寸 146.4 x 72 x 8.1mm 156x 77 x 7.9mm
重量 161g 195g
顏色 冰河藍、暖霧銀、岩墨黑 鏡銀、鏡黑

 

 

Xperia XA1 Xperia XA1 Ultra
作業系統 Android 7.0
處理器 MediaTek Helio P20八核心處理器 MediaTek Helio P20八核心處理器
記憶容量 3GB RAM 4GB RAM
總儲存空間 32GB
(實際可使用儲存空間將少於規格所標示的記憶體容量)
64GB
(實際可使用儲存空間將少於規格所標示的記憶體容量)
SIM卡類型 Nano SIM Nano SIM
(可支援雙SIM卡)
擴充記憶卡 microSD™記憶卡

(最高可支援256GB)

microSD™記憶卡

(最高可支援256GB)

螢幕 5吋/720p 6吋/1080p
主相機 2300萬畫素相機搭載
1/2.3吋Exmor RS感光元件
混合式快速對焦
0.6秒快啟快拍
24mm廣角
F2.0光圈
ISO6400高感光夜拍
2300萬畫素相機搭載
1/2.3吋Exmor RS感光元件
混合式快速對焦
0.6秒快啟快拍
24mm廣角
F2.0光圈
ISO6400高感光夜拍
前相機 800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 R感光元件
23mm廣角
F2.0光圈
自動對焦
1600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 RS感光元件
OIS光學防手震功能
24mm廣角
F2.0光圈
前置閃光燈自動對焦
電池 2300mAh
支援快速充電
STAMINA省電模式
Qnovo智慧充電技術
2700mAh
支援快速充電
STAMINA省電模式
Qnovo智慧充電技術
支援網路 LTE CAT6 (2CA) LTE CAT6 (2CA)
指紋辨識 x x
音效 Clear Audio+ (最佳化音效)
xLOUD (音量強化功能)
Clear Audio+ (最佳化音效)
xLOUD (音量強化功能)
防水防塵 x x
尺寸 145 x 67 x 8.0 mm 165 x 79 x 8.1 mm
重量 143g 188g
顏色 白色、黑色、粉紅、金色 白色、黑色、粉紅、金色

 

###

  1. Xperia™ XZ Premium 以及Xperia™ XZs搭載內建記憶體感光元件,可拍攝960fps HD畫質超級慢動作影片。由Strategy Analytics’ SpecTRAXService於2016年12月16日經比較超過9,800支已上市智慧型手機的相機感光元件規格後認證。
  2. Xperia™ XZ Premium搭載5吋4K UHD HDR螢幕。由Strategy Analytics’ SpecTRAXService於2016年12月16日經比較超過9,800支已上市智慧型手機的螢幕規格後認證。
  3. 下載速度最高可達1Gbps ,取決於各地市場以及電信系統支援
  4. Xperia XZ Premium 和Xperia XZs 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的智慧型手機,建議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室外尤佳),進行超級慢動作錄影,以獲得最佳效果
  5. Xperia XZ Premium 和Xperia XZs具備防水防塵功能,淋雨或沖水除污時不需擔心,但需緊閉所有連結埠與外蓋,裝置不可浸入超過宣告IP等級水中,亦不可接觸海水、鹹水、含氯水或其他飲料。不當使用裝置不在保固範圍內,裝置經過IP65/68等級測試。請注意,Xperia XZ Premium 和Xperia XZs配備無掀蓋USB連接/充電埠,充電前需確定USB埠完全乾燥。
  6. Battery Care 電池維護功能將充電至90%等候,約莫於起床前再充滿至100%電力
  7. UCH12W 充電器為選購配件

 

關於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為總部位於東京的Sony企業旗下子公司,Sony是全球影音、遊戲、通訊傳播、主流3C設備,資訊科技商品的消費及專業產品領導品牌。Sony Mobile的Xperia智慧手機及平版電腦、創新的SmartWear穿戴式配件,皆結合Sony最棒的科技與技術、多元豐富的內容以及服務,可輕鬆連結Sony的娛樂網絡。更多的資訊請參考:www.sonymobile.com/tw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