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給你嶄新的聆聽音樂體驗!Sony Link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試用心得分享

從來沒有想過入耳式耳機會有這樣的設計!Sony 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 WF-L900 ,以創新概念「LinkBuds」提供嶄新聆聽體驗,實現「Always On, Never Off」: 在享受音樂聆聽的同時也不錯失任何訊息互動!它不是透過降噪和收音的技術,而是藉由全新研發 12mm 環狀驅動單體,以及中央的開放式環狀設計可直接接收周遭聲音,傳遞通透的環境音效!加上它單耳只有 4 公克的輕巧重量,以及可以舒適服貼地崁入耳腔的設計,我實際測試體驗發現可以久戴輕鬆無壓力!音質的部分,中~高音還算不錯,低頻就顯得不足,主要原因就是它的設計並非一般耳機單體,在有限的空間下提供舒適悅耳的聆聽體驗。

 

Sony LinkBuds

WF-L900 還配備了 Sony 獨家開發的整合處理器V1,能重現聲音細節帶來高品質的音樂饗宴,此外它也具備全新智慧操控功能,採用 Sony 首創擴大操控範圍的廣域點擊操作功能提升了便利性,加上透過偵測環境音自動調整音量的彈性音量控制,隨時確保清晰的音效品質!耳機更支援了 IPX4 防潑水和 17.5 小時的長效電池續航力!

開箱

這次的開箱體驗真的讓我很驚艷,原因是它的包裝設計很特別、很環保,而且很好看!!

Sony LinkBuds
非常環保的包裝和讓你一看、一摸就會覺得很驚艷!應該是再生紙的利用概念

 


去下外層「袖套」,可以看到有產品名稱「LinkBuds」的壓印,好看!

 


貼心的安裝指引,可以看到完全是回收紙設計,所有印刷都用黑色,整體就是相當環保友善地球!

 


包裝盒內有耳機與耳機充電盒、充電線,以及四種此吋的矽膠耳塞

 


有點小驚喜的收納盒,耳機本體也是很有質感!一開始真的摸不著頭緒,那把哪個位置塞入耳朵內?

 


將耳機取出來~

 


充電盒以隨附的 USB-C 充電線連接來充電,後面這邊也有藍牙配對按鍵;這邊可以看到耳機的特殊設計,採用環狀開孔來讓 Sony 全新研發 12mm 環狀驅動單體來發出聲音,此時中間貫穿的孔洞就是可以讓耳朵不會因為戴耳機無法聽到外部環境聲的原因

 

其實也因為這樣,這和我們習慣的耳塞式或耳道式耳機完全不同,低頻也會「流失」出去,因此我一開始就提到用這款耳機聆聽音樂時,不如一般耳機的低頻效果。不過!其中高音表現還算不錯,而且耳機就是要配戴舒適、悅耳,符合它的售價表現,我認為這點 Sony 的 LinkBuds 有做到喔!

 

我測試以古典、流行、爵士等不同音樂類型聆聽,整體來說表現都是均衡的,久戴舒適悅耳,雖然比較沒有衝擊性的低頻表現,但它真的很適合希望在聆聽音樂時也能接收環境聲音的人選用!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