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Drivers 2.2驅動程式管理軟體

 

家裡或是辦公室的老電腦重灌系統後找不到驅動嗎?沒有驅動程式電腦就沒有辦法正常運作,但不知道去哪找驅動也是一大問題,因此小編推薦完讀者們可以參考SlimDrivers 2.2這套軟體,這套軟體重點功能就是能掃瞄電腦中需要驅動程式的每個硬體,

偵測是否有正常安裝驅動程式,並且下載驅動安裝,甚至還可以進行驅動更新,這樣使用者就不需要擔心找不到硬體驅動,不只是可以隨時維護自己的電腦,還可以利用SlimDrivers 2.2來幫同學或朋友檢查驅動程式,這是多麼方便的一套軟體。除此之外,SlimDrivers 2.2不只是能更新驅動程式,還能幫系統追蹤有無最新的驅動程式釋出,隨時提示使用者有新驅動可更新,除此之外還可以將驅動備份,當硬體驅動發生故障時能藉由備份的驅動進行還原,確保硬體能正常使用。因此小編建議電腦新手或是時常重灌統的讀者來使用SlimDrivers 2.2!

 

 

█ 小編觀點

SlimDrivers 2.2對於電腦新手或是常幫人修電腦的好同學確實有莫大的幫助,加上可以備份、還原驅動程式,不但隨時確保驅動正常運作,還能隨時知道是否有新版本的驅動,適合電腦新手來使用!
 

 

Freeware:系統工具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driverupdate.net/
下載網址:http://0rz.tw/uu8N3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