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瀏覽器Sleipnir 3 for Windows

 

很久很久以前,在那個Google Chrome還沒有出現的年代,小編曾經是Sleipnir 1.66版本的愛用者,時至今日,這個Sleipnir 1.66版依然存在於筆者的電腦中,陪我走過了Windows ME、XP直到目前的Windows 7,可以說是筆者電腦

裡的長壽軟體。在這期間,Sleipnir開發出了全新的2.0版本,但是筆者實在不太習慣,剛開始甚至還沒有繁體中文版!現在,最新版本的Sleipnir 3終於出現了,過去那個轉換核心引擎的功能依然健在,第三版甚至可以支援Mac的WebKit!而且這次在初始的版本中就具備繁體中文的介面,真是佛心來著。Sleipnir同時還有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的版本,如果你厭倦了你現在使用的瀏覽器,那麼就來玩看看這個Made in Japan的Sleipnir吧!

 


● 小編觀點:

筆者之所以一直關注這個瀏覽器,主要是基於它的可玩性,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它的操作複雜,但我可是樂此不疲呢!
 

 

 

Freeware:網頁瀏覽器
軟體版本:3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fenrir-inc.com/jp/sleipnir/
下載網址:http://0rz.tw/hrJ4x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