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榮科技榮獲全球半導體聯盟2016最佳財務管理半導體公司獎

20161208_213715-2

台灣台北和美國加洲MILPITAS ——全球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領導廠商慧榮科技(NasdaqGS: SIMO)今日宣佈該公司榮獲全球半導體聯盟(GSA)頒發的2016年“最佳財務管理半導體公司獎”(”Best Financially Managed Semiconductor Company” ),慧榮獲獎的組別為年營收十億美元以下的公司。 慧榮科技已於美西時間12月8日在美國加州聖克拉拉(Santa Clara)舉行的GSA年度頒獎晚宴上接受了這項殊榮。

GSA表示,最佳財務管理半導體公司獎項是在對上市半導體公司的財務健康狀況和營運績效進行全面評估之後評選出來的。在評估中,GSA綜合分析了公司增長率、利潤率和盈利能力、現金流和資本回報率等多項財務指標,按照各項指標對所有企業分別進行評比,在眾多業界同類企業中比較公司的整體表現挑選出獲勝者。

「在推動固態儲存技術在移動裝置與PC的應用方面,慧榮科技已經成為業界公認的領導者,」GSA總裁Jodi Shelton表示。「此一獎項旨在表彰該公司憑藉多方面強大的執行力,締造了企業的優異成長和財務表現。」

慧榮科技總經理苟嘉章表示:「我們為慧榮員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獻、以及GSA授予慧榮2016業界最佳財務管理半導體公司獎這一認可感到自豪。能夠獲得這個獎項,我們感到很榮幸。它彰顯了慧榮科技的技術領先地位和強大的客戶關係,而正是這些關鍵因素使得我們能夠持續以優異的成長和財務表現來回饋股東。」

這已是四年來慧榮科技第二次獲得此項殊榮。2012年,慧榮科技也曾被GSA評為該年度最佳財務管理半導體公司,當時獲獎的組別為年營收5億美元以下的公司。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