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鑫最新行業應用與智慧教育方案聚焦 InfoComm China 2014

 

中國北京一年一度的專業視聽設備與資訊系統整合技術展-InfoComm China 2014,即將於4月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盛大舉辦,浩鑫Shuttle今年將擴大參與此業界盛會,現場展出重點包含最新ARM平台安卓方案、4K UHD應用方案、數位看板結合智慧辨識之新概念應用,以及EDUPAL數位圖書館、智慧數位內容版權管理系統等,為行業應用與數位教育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與合作夥伴共同創造更多商機。
 
浩鑫最新ARM平台安卓方案是針對電子菜單(Digital menu board)應用需求所推出的最新產品,內建Cortex-A9 1GHz雙核心處理器,支援Full HD/1080P高畫質影像處理能力,包含H.264、VC1、MEPG4、DivX 6…等多種編碼格式,並提供單主機板與整機兩種選擇,以極佳的性價比及穩定性,滿足客戶對於各種電子菜單(Digital menu board)應用之需求。
 
毫無疑問,4K UHD超高畫質絕對是目前市場上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而承襲浩鑫薄型(Slim)機構優良血統、機身厚度僅43mm的新產品-DS81,即是4K UHD應用的最佳硬體方案。另一款同樣可支援4K UHD的XH81V,則提供多達5組COM連接埠,特別適合例如互動式KIOSK、自助服務終端機…等,需要連接多種周邊設備之商業應用。
 
生物辨識技術是浩鑫近年來積極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最新推出之HR70人臉辨識系統已獲得台灣高雄國際機場採用,產品的優良品質與穩定、可靠度深獲肯定。此外,浩鑫更在InfoComm China 2014展會上,首度展出數位看板結合智慧影像辨識之新概念應用,可辨識來往顧客之性別、年齡層…等,依此可統計人流數據,即時播放能夠更增進顧客購買意願的廣告資訊,改善傳統廣告單向式傳遞資訊的弱點。
 
在教育方案部分,浩鑫所推出之EDUPAL電子書包智慧教育整合方案是極具彈性及延伸性的「互動學習管理系統」,兼備網路教與學、教學管理及溝通和通訊等全方位功能,並且可依據市場/客戶屬性的不同彈性調整方案,包含Classroom Level班班通、School Cloud Level學校教育私雲、Public Cloud Level教育公雲等。而針對數位內容方面,浩鑫亦將展出「浩學數位圖書館」,提供師生便利又豐富的數位閱讀體驗;「智慧數位內容版權管理系統」則是創造數位內容營運的最佳幫手。
 
此外,浩鑫以自有品牌為主的應用PC事業中心,也將展出一系列針對數位看板、拼接投影、觸控一體機、電子白板、排隊叫號機、POS機等多元應用而開發的硬體解決方案,包含XPC迷你電腦、超薄型機種、AIO一體成型機等。
 
成立至今已超過三十年的浩鑫公司,擁有實力堅強的研發團隊,近年來隨著商業應用、教育市場需求逐漸擴大,浩鑫以小型化(Small Form Factor)機構為基礎,積極發展多元化之行業應用方案以及行動學習整合方案,今年InfoComm China 2014所展出的各項最新研發成果,將提供市場最完備的方案選擇。
 
InfoComm China 2014浩鑫Shuttle展出資訊
時間:4月9~11日
地點:北京 國家會議中心 (北京市朝陽區天辰東路7號)
攤位號碼:PE5-01
聯繫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About SHUTTLE]
成立於西元1983年,浩鑫公司以主機板起家,在2001推出全世界第一款small form factor迷你準系統產品,並以XPC品牌行銷海外市場。專精於小型化系統研發的浩鑫公司,除其經典13公升的XPC迷你電腦外,目前已經有3公升、1公升及All-in-One等產品線。2009年,浩鑫公司開始進入筆記型電腦代工設計產業,並推New Notebook Ecosystem,特色以主機板標準化概念,提供區域品牌商具彈性、成本優勢、及生產速度的代工服務;同年更因應平板電腦風潮,以Build-to-Request策略提供平板電腦產品線,並於2011年推出全新EDUPAL方案品牌,以教育場域為目標,推出結合硬體、軟體與雲端平台的整合方案。力求多元化與創新發展,浩鑫策略轉向「方案設計整合製造商」發展,不再只是提供硬體設計與生產服務,更要以軟硬整合切入消費與垂直、雲端應用市場。更多產品資訊:http://tw.shuttle.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