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hone 13 Pro Max拍攝!Karen 莫文蔚《愛無所畏》shot on iPhone MV 上線

華語歌壇天后 Karen 莫文蔚今年好歌不間斷,在年底前,壓軸推出情歌大作《愛無所畏》。這首歌是由同門師弟、亞洲創作新天王 Eric 周興哲為她量身作曲,Karen 出動之前和她一起打造金曲獎最佳專輯《拉活…莫文蔚》的最強黃金陣容製作班底—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金曲製作人Terry Chan聯合製作,籌備近一年,完成《愛無所畏》,在現代流行曲風中完美融入經典古典音樂元素,展現她深厚的古典底蘊。莫文蔚全新單曲《愛無所畏》已於11月19日全球上線。

這次的單曲《愛無所畏》MV 使用 iPhone 13 系列進行拍攝,在iPhone 的鏡頭下,穿著浪漫又華麗的鑲金線、寶石連身裝配上亮綠色超長紗的莫文蔚,緩步走進歐陸風格的哥德式建築,挑高的園穹屋頂、尖形拱門、巨型吊掛式燭台以及美麗的大型窗花陽光投射,配上她吟唱著《布蘭詩歌》,徬彿瞬間進入中世紀歌劇場景。

 

當問到莫文蔚,此次 iPhone 拍攝與平時攝像設備拍攝有什麼不同時,莫文蔚表示這是第一次嘗試使用 iPhone 進行MV拍攝,對她來說是一種新的挑戰和全新的體驗。「拍攝出來的畫面看起來很前衛,不單純只是拍得漂亮,用 iPhone 拍攝的鏡頭也十分細膩,展示出了歌曲的豐富的情感。「此次拍攝還使用了iPhone 13 mini 進行了空拍,莫文蔚表示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體驗,」經過攝影師和 iPhone 13 mini 的完美配合,拍出了華麗的全景畫面,畫面十分清晰、流暢又充滿未來感。」

在談到 iPhone 拍攝MV與專業器材拍攝相比有什麼挑戰時,MV導演詹維峰表示一開始會擔心 iPhone 是否能拍出他腦海中最理想的畫面,擔心光線太強導致鏡頭模糊等問題。但經過拍攝後,Jacky表示,「 iPhone 13 Pro Max 的柔焦效果非常自然,拍攝光影之下的暗面時畫面質感也很細膩。此外,電影效果模式流暢的焦點轉換,讓整支MV充滿電影感。在使用電影效果模式完成拍攝後,後期只需要稍作調整就能完美得到想要拍攝的感覺,完全可以用作專業的拍攝。」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